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9月7日

泰国一日游 xD

放假一星期..
只有呆在家..
以为可以到处乱跑..
可是只能跑不远. =__= .
爽就去啊隆/蔚家...[不爽就呆在自己家]
哈哈哈..


带一大堆功课回来..
动也没动到..
[好心做个样子啦,安慰自己下嘛xD]
懒惰啦..
放假没心情做功课的..


唉呀呀..
最近我弹琴噢..
哈哈..
[有情,可是我不谈!]
XXX 看到没有!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你说你,就是你咯!不要来问我啊!!!我最讨厌!]
本来好好的..
现在弄到这个样子..
我怕我做不到比以前更好咯..
所以.................
你自己知道啦..
我不想伤感情 ==..
sms太多..
我会觉得烦..
因为你说的话...
超级有够他*的废!无聊 ==
我不喜欢!!
Errrrghhh !


呼呼..
泰国一日游那天..
有一点爽也有一点爽的不爽..
可是我没有不爽啦..
哈哈..
早早起来准备好就出发..
这是一种习惯[当然]
上车............走啦.....
哈哈..
过关口..
只有我弟没有borderpass..
躲在车里面..
我把风 ==
还好警察没有来找事..
一切顺利咯..
哈哈哈..


在车上..
我们看[叶问前传[第3集吧]]
还好咯..
都差不多一样的..
哈哈..
看一点不看一点..
因为..
显! >.<


早早..
二姑她们几位好姐妹..
去做全身检查..
我们比较迟一点开车..
可还是一样..
要等她们很很很久==
因为不只等一个..
要等5位小姐啊~


我们到了Hadyai医院..
超级大..
参观参观下..
好料噢..
医院还有画展的..
我一定是飞去看啦..
那边的每一幅画都是同一个小孩子画的勒==
差不多有几十画噢~
随便拿起水彩乱乱喷..
就是艺术..
我都做不到..
佩服佩服..
可是很美一下的..
可惜我忘了拍~



很爽的是...
我们刘家小孩子..
又团聚啦~
好怀念以前的我们.....
乱喊乱跳乱跑乱叫都没人骂..
哈哈..
我们竟然在医院玩起来了..
[跟你们讲我们几幼稚=.=]
8个人中..
5个已上了中学..
2个小学..
1个才是''正经''的小女孩....
我..回到了1/2年级的我..
玩得..比小孩子还要小孩子..
没办法呀..
我太显了...
整个医院都是我们的声音勒..
管他..我家的事..
哈哈..
我们..围在中间..
人们在周围走来走去..
我们把他们变成透明的..
就开始啦..
我们玩...
所谓的:

[520]

[剪刀石头布]

[ABC]

[八仙过海]

[嘴巴手指不一样]

[火车火车嘟嘟嘟]

[鸡蛋鸡蛋看谁先破]

blablablaaaaa..
很小孩子horr?
不过..这样是有好处的..
看着家人笑到酱开心..
就算你没m0od也会跟着笑的..
哈哈哈..
我们在玩的时候真的beh paisehh勒..
玩过后horrr..
看到人家看住我们..
hekhekhek..
全部马上散会..
跑进厕所咯..
假假洗脸什么..
然后又聚在一起了..
这次没有玩了啦..
拍照! 对了`就是拍照!
哈哈..
照片不宜放上来..
都是丑照..
哇咔咔咔咔咔...
在医院差不多快半天了..
哇唠..
太显了我们又出去吃东西..
坐两排~
边聊边吃..
哈哈哈..
可以讲...
我们又是beh paisehhh的人了..
在餐厅大声讲话大声笑..
反正都没有人听懂..
我们讲华语..
哈哈哈哈..
把以前的东西拿出来讲..
又一起讲感情上的问题..
哇~都配合..
很好很好..
我知道每个人的心上人啦~
我一定出卖你们的..
哈哈哈哈哈哈..xDD
blekkkkkks !


差不多3/4点..
终于可以离开医院了~
哈哈哈..
我们去..
[水上人家]..
就是..在水上卖食物的..
像这样..


还不错啦..
东西超级便宜.
我看到一档potato好像很好吃酱..


酱子炸的咯..
哈哈..


还好罢了啦..
:)


吃饱了...
要去下一站才看到啊蔚他们..
chehh..还以为可以一起玩的..
哈哈..
啊蔚儿..
算鸟 :D


接下来..
去shopping啦~
哈哈哈..
可是....
那边好像越来越退步了噢..
衣服不美的>.<
可是给我找到一件..
虽然看了还可以..
就买咯..
[不然去shopping没买到东西很没有意思勒]
哈哈哈..
就试了这件衣 xD
也买下了 =)


xDD


哈哈..就这样 ^^
希望我的火锅会能够顺利成功!!
阿弥陀佛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