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9月26日

最后的夜晚-中秋节.

虽然已经过了..
但我还是要祝贺大家..
中秋节快乐咯..


今年的中秋节..
虽然没有家人的陪伴..
但.....我跟室友们也玩的很开心咯..
哈哈..


够可悲的我们>.<
大概10点多酱..
我要睡了咯..
哪里知道冰妃一直逼着我们跟他一起提灯笼..
[蛤~幼稚咯]。。。当时我是这么想的。。。
被拉下去..
拿着他买回来的灯笼..
哇~他好快..
就点上蜡烛出去啦~
我......
竟然不会点蜡烛==
好久没提灯笼了..
好怕会烧到它>.<
算了..
提没有火的灯笼咯..
哈哈..


傻的..最后冰妃还是帮我点了蜡烛啦^^
我们..没有走去哪里.
只是站在老师家外面..
你看我我看你..
哇老..酱也爽==
哈哈..
就拍一点照咯..
这也是我跟他们..
最后的夜晚.. T^T





她..是我的室友中..
最小的一个..
才初一啦..

小妹妹..
虽然没有跟你讲那么多话..
但是你还是我的室友咯..
你也教了我很多东西..
谢谢啊..
还有...不要整天讲电话啦..
努力读书..
像我这样..哈哈..
不要一直被2个姐姐骂..
听他们的话啦..
知道吗?
加油咯..你能的^^







她..小我一岁的..


欣圆..
你丫..也不要一直对那个宁放太多感情啦..
他..好像不是很喜欢你咯..
我知道你伤心..
可是............他是真的不喜欢你嘛>.<
加油啦..你会找到更好的..
别为他痴情了哦..
我也谢谢你..
跟我分享了那么多故事..
还有..谢谢你让我不再恐惧搭巴士..
哈哈^^




最后一个..
大我一岁的室友..


冰妃..
你..我是真的有点舍不得..
跟我同房了这么久..
你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像我酱的室友..
现在又要离开了..
别伤心了..
我会更难过的...
我们两个pattern都一样..想法也一样..
你教了我很多东西..
谢谢你..
同样都是商美班..
谢谢你教我画画..
还教我买了画画工具..
我感激不尽啊~~ T^T
你也快搬出去了..
希望你尽快找到另一个室友咯..
加油冰妃.. :)
还有还有..
手指拉长一点..
弹钢琴也会很顺的哦 ^^
哈哈 xDD




这个..也不知道你们做什么pose ==
哈哈..



我最喜欢的这张..
好温馨的画面..
让我的心情也好转了许多..
谢谢你们从我一来到直到现在都那么的照顾我..
你们...就是我去到大山脚..
第一个认识的朋友..
虽然我们相处了5个月..
但这5个月里面的喜怒哀乐..
我不会忘记的..
祝你们开心,健康,平安..
再见了 :)



我爱你们 !!




*祖胜..
也谢谢你们一家人的招待..
第一次去你家..
也是最后一次了..
希望有机会..还可以去你家哦..
我会想念你家那声音不是很好听的钢琴和乖乖可爱的仓鼠的..
哈哈..
还有谢谢你妈咪那么疼我..
我很感动T^T
再次说声..谢谢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