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9月10日

电影.聚会.爽 xDD



8/9/2010
我....下Jitra看电影去啦..
哈哈..
有我..意..俊..娴..明咯..
5个人..
2对情侣..
我.................孤独女孩 (=__=''!!!)..
算了..
我们去看10.00p.m的戏咯..
我们看 [食人鱼]
英文我不会写..
哈哈..
其实蛮好看的..
吓人的戏来~
最需要是什么知道吗?
就是...partner >.<
哈哈..我..抱着我的小小小枕头..
它陪我一起看..
够可怜...



哎呀呀..
那部戏只有一小时多..
所以一下罢了咯..
11点多回家了..
在车上..
我有够力显..
他们全部抱抱oi oi..
errrrrghhh !
我把车门当作肩膀..
躺下去..
硬硬的 ==..
我看东看西..看西看东..
都不能睡..
唉..
可悲啊..~ T^T
就这样..
12点多到家..
冲下凉..
睡觉去啦......




隔天..
9/9/2010
是我们的94火锅聚会咯..
哇哈哈哈..
我最期待..也很兴奋..
早早就起来了..
一直拖延时间..
到下午3点多..
yeaaahh !
去找爱人啦~
哈哈..
又拖来拖去..
4点多.....
去婷家准备帮忙..
yeshhh !
到婷家..
我玩她的piano..
呼呼..也爱美爱美下..

哈哈..




7点开始..
慢慢有同学来了..
他们还真听话..
穿到酱美..
赫赫..
大概22个..
全部到齐~
哇哇哇..破纪录..
第一次办聚会那么多人..
希望下次会更多 =D




我们吃炒米粉..炒面..
当然最重要的..
就是... TOMYAM 啦..
哈哈..
婷啊..你妈煮的很好吃呐..
=)
我们边吃边聊..
很爽耶..
哇哈哈哈哈..




全部到齐..全部吃饱..
全部准备好..
就要...拍全体照啦..
哈哈..
挤在婷家的楼梯..
super挤....super热..
super合作....super有亲切感..



哈哈哈..
我清婷轮流拍..
不知道拍到多少张了~
哇..很美很美 xDD




过后..
我们一大堆有跑/走/踏脚车/骑摩托去round about那边..
哈哈..第二张全体照..



w000ooo..
爽到没话讲..
几怕那个Balai Polis的突然出现..
哈哈..
拍拍拍..
then....去7-11咯..
我们pakat 20多个一起进...
哈哈哈哈..
那个店员吓傻去..
她的表情很好笑..
以为生意突然酱好咩..
哈哈..
其实我们进去绕一圈罢了==
哈哈哈..
那个马来店员有不爽我们勒~
管她~






接下来..
游乐场..对`就是游乐场..
我们在没有灯光之下..
在游乐场玩咯..
很小孩子勒..
可是他们笑到酱开心..
没办法..
一起玩咯..
哈哈..
有拍一点照..
很好笑lehh..呼呼..

-
-



在游乐场玩了差不多快一小时..
够力==
然后就回婷家..
收拾收拾..
等家长来载咯..
酱就结束了吗?
当然没有...
给他们留言..
签个名..
做个纪念咯...
哈哈..
这样才正式结束啦..
他们....
一个个...
回了...
我..也回了....




到家..
第一件事..马上冲凉..
第二..开电脑啦..
哈哈哈...
开facebook..
跟几个人聊一下..
就是..
[梦茶茶]
[Paiseh Hau]
[Roxas Yeoh]
[Qing Qing Fang]一下罢了..
哈哈哈..
聊了蛮久horrr~
有一个人快给我kek死了..
哈哈..
到1.59 a.m
我才关电脑..
因为眼睛beh tahan..
越来越小粒了==..
就..上床睡觉咯..
哈哈..




就今天10/9/2010早上..
被我家那只笨狗吵醒..
因为它...
捉老鼠....(=___=''!!!!)
我睡不下去..
起来update下blog~
哈哈..
下午赶功课去呗..




给彬..
你有没有看到?
我们还是有想到你的..
下次我们会再办噢..
到时再来呐..
想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