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9月19日

巴东长途赛跑..

18/9/2010(星期六)
我答应了自己..
一定要做完功课才可以到处乱跑..
为了实现我的要求..
我也只能这样做咯..
10点开工..2点完工..
其实不是很用心做..
只是敷衍罢了>_<哈哈..
乱画乱彩一通~
终于.....
完成了第一个步骤=_=
惨咯~算了~
反正有做..
就跑去睡了咯^^


19/9/2010(礼拜)
早早5.30就醒了咯..
冲好凉吹好头也才6点多罢了..
又继续睡咯..
7点半~跟爱人约好秋泰那边..
哪里知道那边酱多人了..
参赛者不多不少..
还好罢了咯..
可是感觉华人好少==
我们...
只是去支持朋友..
结果.
变成工作人员..
哈哈..得到免费的衣服..
爽到=D


看大家的表情都很认真..
他们在跑我都不敢出声咯..
哈哈..
一下罢了..
跑酱快..chehhh..
然后..
SKIP SKIP SKIP
幸运抽奖.
收拾.
回家咯T_T
回之前有sembang一下..
不知道谁丫..
讲我没有睬他的.
哈哈..blekss xD
就结束咯..



回到家.上网下..
睡2个小时的美容觉..
醒来..
不知道做么..
目不好!
Pekk cekk!!
乱发脾气..
包青天的脸..
唉~~~
几小时后~
噢给了~
就...晚安啦^^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