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1年12月1日

責任感 :))

今天晚上的心情真的是爛到爆啊
本來是個開心的一天的嘛 :((


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對他們來說是小事
但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事嘛


我最討厭的   就是很不負責任的人啦
明明交代好了的事情卻沒有做好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這樣的人啊 T^T


當你們交代我的時候
我可以爲了你們的東西而犧牲掉自己的東西
反而很保護你們的東西
當我交代你們的時候
你們竟然隨隨便便根本不在意我的東西
當我問起你們的時候
你們卻只說
''不知道啊''
''你問別人看''
''沒有看到啊''
''你沒跟我講''
沒有沒有沒有 , 不是不是不是 之類的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人啊 T^T
怎麼就沒有那麼一點的責任感呢 ? 
真的令我很失望耶  :((


明天就要去camping了
我什麼東西都沒有
因為我交代的東西
沒有一個人處理好
我交代的不是一個人   而是四個
四個都保不住你要我怎麼再相信你們?


剛剛在家裡發了小姐脾氣
還說了一些氣話
跟老姐說我不要去了 [ 可是心裡很想去啦 T^T ]
就自己在那邊 _____ 掉淚 :((
我掉淚是因為 
他們真的令我很失望嘛 :((


我一直保持沉默           然後對著電腦
默默在忍受著心裡的難過
到最後還是無法控制啦 @.@''
掉了幾次淚 >.<


婆婆有叫我        還跟我說話了
我還是一樣沉默
不是我不要應她
我真的很難忍受啦 
而且我也正在呻吟中


婆 , 對不起啦 ..
我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一開口講話
我真的會哭到很慘的 ...
請你原諒我啦 T^T


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去camping
最後還是決定去了
藉口 : 不想呆在家看他們的臉
藉口而已啦      但也是事實 XD


好久好久都沒有籌備活動了
這次有機會了又怎麼能錯過呢 :))
明天就要搭11am的巴士去吉打了
好早        本來想睡遲的嘛 ( @.@ )


希望這個camp能順順利利的進行咯:))
我們明天見了 :))


4號回來 ,
5號可能要去看老爸嚕 XD
興奮興奮
可是只是可能性的
因為那天是泰國的父親節
那邊 ~ 應該有特別的招待啦
最好是有咯 :))
老爸 , 又要見到你了 XD
哈哈哈


6號 , 就要回宿舍了
因為7號要考試 ..
死鬼SPM停到醬多天
害我要來來回回 @.@
到時又要一個人搭巴士了 :((
傷心 傷心 T^T
最討厭一個人搭巴士的
很寂寞        又危險
希望到時能遇到一個幸運人物送我回家 XDD
阿彌陀佛 :P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