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1年11月30日

偉大的母親 XD


今天       當然又是顧店的日子啦
沒什麼顧客嘞 >.<''
其實還蠻靜的啦 @.@''

我把我的MR.電腦帶下來跟我一起相處咯
它是要陪我啦 XDD

一整個上午
上Facebook       讀人家的Blog
哇哇哇哇哇       快悶死了啦 (o.O'')

然後上網找圖片
突然想到一個東西
就是 >>>>>>>>

啊啊啊
就是這部相機啦
我喜歡它很久了咯
沒機會去買
其實也是自己沒錢啦 XD
哈哈

我覺得這部相機很有意思
我也不懂要怎麼形容
總之       它是一個很有紀念性的小東西 :))
我喜歡到爆!!!  =D

後來
店裡來了一對夫妻也帶著剛出生不久的小baby
他們     買了很多很多
是今天買最多餅的客人
也是我今天賺最大的生意
哇      夠力多
不是一包一包啊
一箱一箱的咯 >.< 
哈哈哈

他們在店裡也呆了很久
一直在選選選
然後       那個小baby喝奶的時間也到了
他偉大的媽竟然
在我店裡    坐在地上  把她衣服拉起來
餵奶 !!
我直接傻眼 !!
OH MY GOD !!
我不知道要什麽反應 @.@''

哇嘮 ~
還好的是那時沒什麼顧客 >..<
尷尬死我 !!!

大概10分鐘醬
終於好了
她讓她的兒子在地上爬來爬去
她自己也站起來跟她老公一起選餅
而且她沒有穿鞋
還跑來跑去
我們店裡的地上很髒的咯

無言的我
反正我們也語言不通
我不是很會泰國話
他不是很會馬來話
~ 離譜 ~
哈哈哈

過後愛人約我去7-11
見個面      聊了天
幾分鐘罷了 :))
回家 XDD

也是時候關店了
開心死我 XD
就到此停筆了 :D




-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