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1年12月16日

1/12 - 4/12 的生活技能營 :))


假期時 , 我們最少不了的活動就是
CAMPING 啦 XD
哈哈哈

像我們這一群又可愛又熱愛生活營的....的.....的...... =.=
哎呀    算了
的瓜們
一定會抽空參加AH KEONG的CAMP的 XD
Errrr    其實不一定啦 , 儘量而已 @.@''

:))

第一天進營地就發生了一些事
哎喲喲     還真是第一次見過的
有個瘋人爬進我們營地亂拿東西咯
ERM   不想寫他嘞
他只是配角XDD
哈哈哈哈哈
叫BOMBA的人來解決了
最後也是放他出來
他還被打到很慘咯 o.O''






NAHH , DBS & DISTED students XDD
哈哈
全部大哥哥大姐姐吶 =3=
Huiy0ooo XD


這個應該是包鞋太緊? 跌倒? 扭傷?
不懂他 =.=
他的腳有很大團的黑青啊
一定很痛的 !!!


拍一張也paisehhh @.@


看他 ,幾大粒啊 , 還要人家牽他走咯
死鬼 , 他其實沒事了的
pattern 多半死
唉    si ginna =.=


ERM    玩遊戲啦 XD
上鏡一下    不浪費時間 :D


HEHEHE      ANGRY BIRD
我們做的有沒有比真實的可愛一點
我們的名     叫     UGLY BIRD XDD


HOIIII , 不要傻
他真的沒有在抱我們 XDD






看這兩個瓜 , 搞什麽花樣出來 :P


啊拉     扮一下可愛嘛 XDD 
請原諒我 :))






KO KA BEH TONG 他們2個niaa XD
SWEET 到 ~~~~~~~
哈哈 :D




MICKEY MEAW XDD












我也不知道我們在做麼 =3=


所謂的 [ 卜卜 ] 
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
我很喜歡這個弟弟
可愛到 ~~~~~ :D







i 組的小瓜 :))
很可愛的吶
哈哈哈哈


這個就是   DOUBLE PLATE
不錯吃啦
只是 RM5 
不會貴到哪裡 XDD
呵呵
有空可以去吃一下
地址我不知道 XDD


還有    我們自己玩自己HIGH的 [ 捉迷藏 ]
真的夠力好笑 !!
MICKEY    YEE FONG    JIA SONG
這真是難以忘記的回憶啊 XDD
哈哈哈哈哈

講到CAMP    當然我不會去講別人的事情啦
只要是有關於到我的我才寫 XD
哈哈哈
CAMPER  不好意思咯
我只想寫HELPER蛤 :P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