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1年12月16日

考UNDANG XDD

13號那天
我去考undang了
跟愛人清和大姐婷一起去


7點    就在大馬彩那邊集合了
Uncle也在那邊幫我們複習了幾題
他問醬多題     我的能力只答對了2,3題
WALAO    我真的慘了


在路上    我看了又看    讀了又讀
根本記不到東西
算了       我把書收進書包      看風景 XDD


到了那邊 , 我們做了2次練習
我做到2次都LULUS咯
那時心想      如果等下考的時候運氣醬好就好了 XDD
哈哈


等啊等     終於叫到我的名字了
哇        怎麼只叫我一個人的名字 =3=
因為     那邊全部只有我一個是第一次考的
其他都是來重考的 @.@''


WALAO    48 KANASAI 的緊張
一間課室裏面   醬多粒電腦    醬多張桌子椅子
還有幾粒閉路電視        弄到我整個人充滿  壓力 !!!
那個LC姐姐叫我把書包收進櫥裏面
然後就進課室了


我坐第一號電腦
裏面很很很安靜
害我 不知所措   渾身不自在 @.@''
死鬼缺乏安全感     我的書包被收起來了 T^T


慢慢做        第1題       第3題      第10題
第20題        第30題      第40題
我的心跳越來越快     本來駝背的都變到直直了 >.<
它的時間一直在那邊倒數    GELI 咯 o.O''
做到第50題的時候         我的手完全軟掉了
很緊張    很緊張 !!
我做了23分鐘就出來了      裏面真的太壓力了 :((
最後  ,  我拿了 GAGAL 出來
整個人都軟掉了
躺在椅子那邊 EMO =3=
就換其他人進去考了 ~~~


哈哈     清重考 PASS 了 . 43/50 , 恭喜蛤 :))
婷     很努力很努力   41/50 , 其實不錯了啦 XD

她堅持要重考多一次       實在是佩服她 
最後     她拿了 49/50 !!       
超囧的 /3\
唉       剩我罷了
死鬼他媽的GELI咯那種感覺
哈哈哈    BEH TAHAN :PP


路上     我們也拍了幾張照 XD










考完后 , 我們去了 I-BOX 
我們3個人唱1個小時     最小的房間   才RM12 :))
哈哈
一小時很快就過了的 @.@''


過後又出來了        我們去KFC等人








來齊了      又去唱歌了 XD
這次是2小時    哈哈 :D


有我  清  婷   豪   Angella Chan  & 卓峰 XD
呃     這個我就不懂要怎樣寫了
當時的氣氛      讓我很難解釋 XD
可是 Angella 的聲音     48好聽咯 :D
加油加油     哈哈哈哈
2個小時       就在那樣的氣氛下      結束了
我們也得趕巴士回家啊
一聲 Bye Bye 就走人了
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