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1年12月7日

SPM的最後一天 :))



今天終於考完最後一科了咯!!!
哈哈哈      興奮興奮 =D

考華文考到我要睡去了
那個理解真的是害我差點睡去 >.<
寫到手軟啊
哈哈

其實      我沒有把心放在考試上
因為      我一直想要回家的事情 XD
我要回家啦 >.<
興奮       不用一個人搭巴士了
因為有人載我回 =D
buahahahha

只是載到吉打
還是要自己搭巴士回加央的 ==
LOLZ ...

大概1點多醬     他們來載我
先去吃東西
然後才回家
我穿著校服一整天咯
還有大包小包
路人都不知道用什麽眼神看著我 >.<
有什麽好好奇的 @.@''

放了2個人回家
車裡剩下我跟他
我們也聊了很多事

還有    就是要謝謝他
載我回到吉打 :))
感恩蛤 :D

他載我到巴士站
那邊真的很不安全啦
巴士又6.30pm
我那時到巴士站才4.30pm左右 >.<

過後先去找Ah Choo
聊聊聊一下
6.30pm很快就到了
她載我到巴士站
剛好巴士已經來了
就這樣
我安全了 :))

唉      坐巴士真的很累人啊
最後還是安全到家了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