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1年12月5日

12月的第5天 :))

終於      那個生活營結束了
真的是累到~~~~~~~~~~~~~~~
哈哈
沒有啦       其實還好 XD
先不寫生活營的東西啦
因為我還沒拿到照片 :D
沒有照片       寫了也沒有意思 :P

今天是05/12/2011
已經是12月的第五天了
講快又不快       慢又不慢
多幾天又要開學了 :((
FORM 5 學生已經畢業啦
還剩下我       還要繼續讀高三
真的是傷心到了幾點
感覺自己是慢半拍的 T^T

一些的人       已經被邀去當兵了
我還要拖多一年
難過    難過

明天       我又要一個人搭巴士去大山腳
討厭 +  不爽
因為7號有考試
所以6號就要在宿舍了 :((
應該會很閑啦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