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1年11月19日

給:小綿羊 :))

綿羊啊綿羊    畢業了咯
過後就有很多事要做了
畢業后       你會做什麽呢?
繼續讀書?   還是      結婚?!
哇    你不好跟我去結婚咯!
哈哈哈


有空可以回來找我們啊
放心     我們都不會忘記你的啦
哈哈


還記得之前我轉去日新的時候
第一次出去就是跟你了
緣分啊 ~~~   哈哈
我們一起吃pizza      記得嗎? XD
託阿媛的福讓我認識你啦 :))
你也要記得想我蛤 :D


再見了     我的朋友
保重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