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1年11月29日

放假的第一個星期 :))


不知不覺      學校假期已經過了一個星期多了
hmmmm      假期大家都怎麼過呢?
睡覺啊旅行啊
應該還有些人正在上著輔導班吧 :))
哈哈     這真是日新獨中的特色horr 
沒關係       忍忍吧
這星期是最後一個星期了
過後你們就自由啦 XDD

好像        還有一些人還沒得放假噢
哈哈       SPM的同學
考到怎樣啊?
順不順利呢?
算了吧       都考過了
還剩下那幾科
再努力多幾天吧
對你們都沒有損失啊 :))
加油 XD

至於我呢
還剩下最後一科啦
就是那個華語咯
停到醬久才考
都沒有心要讀了   @.@''
我也不知道要讀什麽其實
哎呀      順其自然啦
作文          簡單嘛
想到什麽寫就什麽咯
其他的        就靠自己了 XDD

她們       就很享受她們的旅遊時光啦
我卻很乖的要負責幫她顧店
豈有此理 !!
每天7早8早都被婆婆吵醒
把我房間的門 ping pong ping pong 響
加上volume應該是35以上的聲量
我真的是超級超級pekkk到~ ~ ~ ~ ~
一睡醒就是要發脾氣了 
不是我要的啊 @.@''
是真的 BEH TAHAN 嘛 !!

坐在柜台前     一個一個客人走進來
算了錢      結了帳
收了錢      柜里放
重複   重複  又重複
好悶啊 ~ ~ ~
有空的時間        就是把我家的狗喊出來
跟它玩一下
不然就是       跟小孩子玩一玩
啊啊啊啊啊
我快要 ''閑'' 死了
救救我吧 :((

話說        錢真的很難賺啦
所以大家從現在開始就不要亂花錢了
Daddy Mummy 賺錢辛苦呢 :))

6.30pm 放工
當然就是要和我的MR.電腦約會了啦
一整個半天都沒跟它打招呼
覺得有一點對不起它嘞 XD
哈哈
放工后就立刻馬上
跑上樓         把我親愛的MR.電腦打開
Choose User
password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Google Chrome
Facebook
這已經是固定性的了
相信不止是我這麼做而已啦 XDD
哈哈哈哈哈

這個星期的假期
我就這麼的過了
得到的啟示就是
早上     賺錢的辛苦
晚上     上網的好處
XDD







還有今天         是微笑王子張棟樑的生日
其實真的很想去他的生日趴啦   :((
那是不可能的事
唉~

張棟樑      祝你生日快樂啦
我是你的忠實粉絲噢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