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1年11月19日

自拍隊重生啦 XDD

沒想到    我們日新獨中的學生的專長就是
自拍啊???!!!
哈哈哈    當看到一個人在自拍時     無意間會多出了另一個人
慢慢的     慢慢的
就會擠滿了在電話的螢幕里
那個畫面是不能留空的啊~ 哈哈
這應該就是我們的風格吧 XDD


我們大家都很喜歡拍照     甚至搶鏡頭
不是因為要展現出我們的美
而是要留下在當時的回憶
一張照片中有了你自己    就等於你多了一個回憶
那些喜怒哀樂    古靈精怪的表情
都可以讓你在看著那些照片時自己傻笑


別說你自戀     我也一樣     大家都一樣
照片是我們回憶中的證據
當我們忘記了那些回憶     照片還可以幫助我們想起
所以我很喜歡拍照     因為我可以和朋友們擁有共同的回憶嘛
哈哈


這幾天很喜歡在班上拍照
拍的不是一兩張     也不是十二十張
是算百了 XD  很誇張一下
只是在短短的一小時里啊!!!
哈哈哈     我電腦里的memory也快滿了啦 @.@''




放一些在這裡       放一些在電腦 XD
















U~
O~

I~

E~

A~

最自然的一面,不懂有什麽好看 XD 哈哈哈

小胖的臉很囧嘞 XD

不知道都在笑什麽 .. 哈哈 XD











很溫馨nehhh XD 喜歡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