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7月3日

不懂什么心情==

哎呀呀
朋友啊
我又回来啦
^^
哈哈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变得那么情绪化咯
一下笑.一下哭
一下生气.一下发呆
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了
==
唉................................



其实有很多东西要写的
可是
不知道某些人会不会看到咯
算了
唉..
我啊
不知道几时开始
好像一直被人家讨厌啊
T^T
怎么了吗?!
我不知道哦
有谁可以告诉我吗???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啊
新环境新生活真的把我弄成这样咯
在学校给人家讨厌
在外面给人家讲多多
我还以为
新环境可以让我认识到很多朋友
没想到
跟我想的真的差很多咯
我发觉最近的我真的很没用咯
人家说
好人好欺负
我是不是那个好人呀??
老天啊老天
求求您让我好过一点可以吗
我真的很怕被人欺负丫
我不能生气
更不懂拒绝
怎么办呀
=[
城市人跟乡下人真的差那么多吗
我发现城市人都好现实丫
没同情心又爱欺负人
那些被欺负的人
我真的可怜你们啊
不要说你们
我自己也一样
反正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做你自己就好了



*给某人*
如果你真的看不顺我
或是想整我
那我让你吧
你割破我的作业
我让你
你把红ink倒在我桌上
我忍你
你撞我
我无言
你骂我八婆
我不顶嘴
我承认我是美过你
高过你
乖过你
成绩好过你
但我绝不会凶过你
狠过你
贱过你
嘴巴烂过你
不是我要自恋
是你们城市人
让我明白
什么才叫做真正的现实
我是真的没有错
你尽管恨我弄我整我吧
我无话可说
虽然你是大姐姐

我们的等级是一样的
你没资格管教我
没资格要我听你的话
更没资格要我做你的狗
我好心提醒你
不是每个人都能像我一样的忍你
我来到这里
我只负责读书
只为我的前途我的未来
而不是去到那边
给你整给你骂
或许我前世真的欠了你什么
那我也只能说
对不起了



嗯嗯.
说点别的吧
我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的马来文讲得那么好的
所以丫
老师选我去参加
全校国语演讲比赛咯
哈哈
自恋norrrr??
^^
全校不是全国呐>.<
嘻嘻
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丫
拍脚拍脚^^
一想到要上台
我的脚都在发抖了
==
哈哈..
支持我下啦>.<



小阳庆祝生日那天
其实我是
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又刺激咯
哈哈
我赶着巴士飞去找小阳啊
在巴士上害我紧张到~~~~~~~~~~
几怕赶不到时间啊==
呵呵呵..
-小阳(巴东最帅就是你了.哈哈哈^^)
-小站(鸡蛋糕^^)
-小小育(小康^^)
-家杰(巴东所谓的帅到^^)
-Jacky Ooi(其实也不是很认识咯^^)
-Fuhong(虽然不认识但FB有讲过话啊^^)
-HKone(看过你但不认识.我所谓的"我爱放电"哈哈^^)
-阿蔚(我爱的儿^^)
-荟茹婉柔敏姿(算朋友吗?哈哈^^)
-嘉峰(我无言.恨我?随你吧!!)
-豪豪(也许可能或许应该我们真的没有缘吧.但你还是我的朋友呐^^)
还有很多人啦..我不认识到完..
呵呵..
很惨的是.
我不是跟你们同年的丫
我有够力拍写
>.<
哈哈..
算了算了
都是朋友吧^^
朋友一生一起走..
哈哈哈哈哈哈....



清清爱人
你看到这个
一定又在pekk cekk了吧
哈哈
我想到你的表情
一定很很很好笑的
哈哈哈哈..
爱人爱人别pekk cekk呐^^
mwahhhhxxx!!

4 則留言:

  1. 你真的变了,以前的你,根本跟现在不一样了,我也很奇怪为什么你会变成那么....我不知道要怎样讲,不是坏的东西就对了,感觉你自己很独立了,以前的你,很多话的,现在呢,我觉得不睬人更多吧,我又不是说每天去乱你的,也能搞到你不睬我咯,==,好啦,朋友也好,至少不是仇人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觉得我也真的是变了..
    我不再像以前那样脆弱(虽然现在也不是说很强)
    以前我一直对人都很好.
    只是..对人越好.自己可能会被利用或欺负.
    我想学会怎么拒绝和如何骂人.
    如果连这个也学不到.
    那我真的一点也没变到咯..
    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