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7月23日

bla bla bla...^3^

我要写的都是过去事了咯.
哈哈..
先讲那个国语演讲比赛的好了..
初赛-我拿了第五名..
其实我有一点不是很开心的咯..
但是想来想去..
都是好处没有坏处..
还是算了..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在背稿..
只为了要进决赛!
决赛当天.....
几多人看着我啊....
站在台上我的脚也软了咯..
不过也好啦..
我没有忘记..
我背到完了..
哈哈..
那时我已经确定我是没有得了的..
所以我也很没有信心的念念念..
结果...
真的没有得啊..
拿了第四..
算不错了咯..
哈哈..
我要谢谢我的朋友们给我的支持和鼓励丫..
清.俊.站.伟.育.豪.S1F的同学.家人.老师.
谢谢支持呐..
哈哈^^
演讲完..
就有全国画画比赛咯..
哇..
如果10名以内可以拿到奖学金RM500,000咯..
好多==..
但我是不可能得到的啦..
全国哪有那么容易的..
他要我们画
''玩具星球''
我根本没有灵感的..
我就随便画了..
superman..cinderella..白雪公主..外星人..
还有一大堆乱乱来的玩具..
哈哈..
看了真好笑..
画了三个小时..
终于可以出来了..
去吃东西..
再回去颁奖..
幸运的那10位..
其实很厉害画的..
真羡慕他们啊..
不要管他们..
哈哈..
还有还有..
那些关心我的人啊..
谢谢啊..
我现在一切都还好了..
没有人欺负我了..
哈哈..
不用担心啦..
那天她跑来问我.我是不是很讨厌她.
我也很直的跟他说.
是!!
walao..
没想到我真的说出口了==
有点对不起她>.<
也好啦..
一切也说清楚了..
没事了咯^^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