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7月25日

Bye Convent ! T^T

哈哈..
今天超级爽..
终于跟convent见面了..
哈哈哈..
昨天不是很能入睡咯..
太兴奋了嘛 xDD


哇哇.
一到convent..
好多人冲向我啊..
原来她们是来抱我的..
哈哈哈..
爽到..
没想到她们还记得我^^
看着她们kawad..
是有一点不整齐..
可是我知道她们已经尽力了..
做得好丫..
28号的kawad比赛..
加油哦^^


我的独一..
好高兴又再见到你了..
哈哈..
你还是跟以前一样..
只是..
有一点变了..
你...
变黑了咯..
哈哈哈哈哈 xDD
终于我白过你了 =D


嘻嘻..我是不是有比你白一点丫??
Dont Jealous nahh..^^


然后..
找老师们sembang..
讲了很多很多..
哈哈..
我可爱的Cikgu Faz还是一样圆^^
还有干妈Cikgu Zuridah,干爸Cikgu Zahir..
也是一点都没变到..
哈哈..


Sembang完..
还剩一点时间..
就赶快去跟kadet们拍照咯^^
哈哈..

hehe..

I miss u all laa.. :)
那个小小只的..
有没有像我孩子呀??
哈哈..
拍不到十分钟..
我就要回了咯..
好舍不得T^T..
唉...
c0nvent.
我们下次见咯..
哒哒..
接下来..
又是日新了..
讨厌!!!
希望快快到星期六~~
因为...
我要回家!!
-----
-----
好了..
今天到此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