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7月24日

这几天...


我的头发是不是长了?
哈哈..太好了..
可是一直被人家叫蘑菇 T_T
我不是蘑菇ok!!
那些这样叫我的人..
应该知道自己是谁吧..
哈哈哈 xDD...

最近也没什么事情发生咯..
感觉越来越显了..
每天不是上学放学吃饭冲凉sms唱歌睡觉还能做什么?!
放心..我不做功课滴..^^
又没有电脑玩......
真的是够力super四八超级显啊!!!

嗯嗯..现在在学校应该好很多了..
也慢慢有朋友了吧..
哈哈..
可是我不知道名字耶..
拍写 >.<
认得脸就可以了啦..
哈哈..
^@^

还有啊..
alor star的啊..
我看他们应该是忘记我了的啦..
找我的只有一两个..
其他的....
跑哪里去了??!
唉..
十宝啊十宝..
好久没联络了..
我好想你们呀T_T
还有..
convent的..
全部忘记我了咯..
可怜我咯没有人管==
唉.......
够力!!
现在啊..
我要安排时间了..
如果我是在大山脚..
我晚上的时间是留给加央和巴东的朋友咯..
如果我在吉打..
我的时间是留给吉打朋友咯..
如果我在巴东..
嘿嘿..不用说了..
我的时间一定是留给我爱人的..
哈哈^^
怎样?我安排得好吗??
^^

哇..那天有一次..
我在等巴士的时候啊..
突然有几个马来人在我面前打架咯..
吓死人啊!!
有男有女~~
哇..真的是..
第一次亲眼看到酱的场面==
那个马来人还把受害者的头去撞bus咯!!
super没有脑!!
我快快走掉了..
不然我怕我也中打..
哈哈哈^^
吓到我脸青青==...

然后..前几天搭巴士时..
那个巴士uncle不知道弯去哪里..
总之不是我回家的路啦..
其他人都下车了..
剩我一个还在巴士上..
uncle问我要去哪里..
我就跟他讲要回家的路..
他竟然把我骂了一顿!!
哇唠也!!
uncle!!我都不认识路~
你问我我哪里知道!!
他*的!!
坐了一小时的巴士!
真是浪费时间!!
他骂我的时候真的差一点哭出来啊~
四八没有脑..
然后我跟uncle讲我不是大山脚的人~
他跟我讲~
[如果你是外劳我早就不管你了咯!]
他娘的!
我有够气啊!!

过后才好好跟我讲话..
王八蛋!
唉!!~~~





最近..
爽到一个小弟弟咯..
又是小弟弟..
我每次爽到的人都是小过我的咯==
讨厌!
不过很开心的是..
他高过我呀!!
哈哈哈...
我想去认识他..
哪里知道我朋友已经有他的号码了==
可是他的电话被没收了啦..
只能在学校看他咯..
很丢脸的是..
他已经知道我对他有好感了..
每次走过我的班假假看我..
超级丢脸的..
有时跟他擦肩而过..
我就会爽到嘴巴一直笑到晚上的咯..
神经的..
哈哈..
可是那个小弟弟真的很可爱嘛..
惨了啦..
我真的迷上他了..
我太主动了啦..
唉..
值得吗???

XX-你不要误会我啊..
我不是爱你喜欢你呐..
我只是喜欢看你的脸罢了..
哈哈..
你不帅但是你可爱..懂吗?!
呵呵..希望下次可以跟你讲到话噢^^

还有我班的同学..
我们应该算熟了吧??
哈哈..
只剩一两个还没有完全认识到的..
慢慢来咯..
^^

我最爱的手表啊..
断掉了咯!
伤心到死T^T
它跟了我四年耶~
现在变残障了咯..
对不起呀手表..
我没有好好照顾你..
你跟了我那么久.
也是时候放弃了..
但是我不会对你变心的啦..
放心吧..
你..好好休息吧..=]

耶耶..
后天我要去convent了..
好期待呀..
可以看到我可爱的朋友们.
还有亲爱的老师们..
哈哈哈...
爽爽爽!!!
convent!!你等我!!!
目哇目哇目哇!!!
xD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