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6月19日

happy time^^

WOW!!
练习了那么多天..
昨晚..
终于大功告成啦^^
哈哈..
谢谢你们这几个小瓜呐^^
*Wahaha Yee
*Hui Hui Law
*Yi Ning
*Yi Jing
*皮皮
*Huii Huii Cheong
*Pei Yee
*Anngie
*J0o
嘻嘻..
爱你们啦..^^

---------------------------------------

w0ohuu..
双亲节!
有谁不开心的!
快讲!!!!!!
当然..
我还看到很多人流泪哦..
哈哈..

---------------------------------------

哇~
在台上表演有够紧张==
我唱歌抖音啦>.<
paiseh到死..
哈哈.
不过..也好..
算了..
嘻嘻..
还有还有..
我的阿阳很帅hor那晚^^
谁敢讲他不帅的?!!
欠打啊?!
heeeeee =]

---------------------------------------

从那晚开始..
我慢慢认识到很多人h0o?
哈哈..
其实我也很开心啦..
朋友又增加了^^
呵呵..
目哇目哇^^

---------------------------------------

今天-19/6/2010.
带了一班''兄弟们''逛巴刹..
哈哈..
我跟去..
是有目地的^^
就是..
帮他们杀价!!!! =.=
哈哈..
嗯..难得今天可以跟你们一起出^^
我很高兴呀..
^^
本来可以带他们去wati吃的..
哪里知道wati没开==
就去''小B''(咖啡店)那边吃咯..
没有吃~
只是喝^^
哈哈..
咖啡店阿姨讲我一个带酱多个==
walao..
不要误会呐..
呵呵..有谁不会误会呢?!
我一个女儿身跟七个大少爷咯~~
哈哈^^
你们..开心吗?!! ^^
下次再来呐..
我一定帮你们..
杀.杀.杀!!!!!
嘻嘻..

---------------------------------------

爱人-Qing Qing Fang.
喂喂..
不要伤心啦..
我只见过他们一次呀..
你还可以见到他们的呀..
不要酱啦..
笑一个呐..
=)
^^

---------------------------------------

鸡蛋糕小站.
终于见到你啦^^
哈哈..
有够paisehh的..
不过还好我们能谈得来呀..
謝謝陪我呀^^
哈哈^^
下次不要paiseh paiseh啦..
我会脸红红的咯..
XD
记得那衣服是我帮你杀的价哦^^
穿起那件衣你就会想到我了.. :p
嘻嘻嘻..
答应你啦..
下次一定跟你拍照的..^^
到时你不要跑呐..
哈哈哈^^

---------------------------------------

康育啊.
虽然是才认识你两天..
可是我们现在可以算很好了h0o?
哈哈^^
今天你叫我youtube youtube..
让我想起了很多事..
可是没关系啦..
都过去了..
哈哈..
你说过的啊..
有空你要来看我的..
不可以反悔呐!!
还有还有..
我很paisehh啦你一直讲我的声音==
哈哈..
有空记得找我啊^^

---------------------------------------

豪豪.
其实我有看到你了啦..
哈哈..
我当时也不知道怎样..
paisehhhh到死啊==
哎哟..
还有还有..
这几天没找你..
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hmm..
对不起呀..
哈哈..
下次..找个时间..
我们慢慢谈咯^^
祝你快乐呐..
^^

----------------------------------------

最后一个!
死鬼嘉峰..
我其实很想很想射到你惨惨的!
可是那么多人面前我不能破坏我的形象啦..
哈哈哈..
gerem你niaa..!!
哼..

----------------------------------------

又开学了咯..
各位..
乖乖的回学校吧..
祝你們..
開學快樂^^


muackzxsssss!!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