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2年7月15日

Maggie mee XDDD

Hohoho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不懂为什么今天不会赖床 @.@''!!
每次都会睡到12点1点的 XDDD
今天例外      我9点就起来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一起来        喝杯水上厕所
最最最重要的是       电脑开机 !! =D
一边上面书      一边找资料
唉      那个MML又要presentation了       显 >3<


老弟还煮了面给我和老爸
哇佬      我有一点点吓到咯        难得难得 XDDD
老姐也不知道最近发什么财       买了一个16GB的pendrive给我们一人一个
还有手表 (  应该是送的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没有戴手表了      现在戴起来有一点怪怪的
要斯文一点了 XDDD


再多一下       我就要收拾东西了
回去大山脚噜         又要3小时的车程 >.<''!!
呼 ~~~~~~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