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2年7月14日

寂寞 :((

又是这个时间      又是我一个人    又是乱想的时候
在这个深夜里        会有谁懂我的寂寞??
看着电脑      听着酷我      吹着风扇
我还能做什么??
没有人陪       没有戏看     没有零食
此刻的我   真的超级非常的   闷 !!

为什么  最近我开始情绪不稳定?
我会沉默      我会犹豫     我会流泪
或许压力?    又或许孤单?   
谁能眀暸?!

朋友之间      懂你的有几个?
懂你的那个     又是否理解?
我可以活得很快乐    但不代表我过得很开心
有时  嘴里的那个微笑不是真心的
说没事     其实有事也说不出
我的烦恼     没有人懂
所以到最后     还是要自己面对一切
然后再问问自己        还好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