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2年7月14日

篮球赛 :))

部落格      我好久没来和你谈心了
对不起啊    忽略了你
现在  我就来找你啦 :D

不知不觉     已经是7月中了    我还是像以前那样的  懒惰!!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勤力一点      为什么?!!
我想我需要一个推动力     需要有个人在我旁边督促我
统考时间快接近了    我什么东西都还没开始准备       怎办??
啊啊啊啊    谁来救救我!!!

最近学校有很多很多的活动    校园球类比赛也开始了
啊哈   我们班男生打得不错哦    得到了全场的季军
也恭喜C2班得到全场冠军啦     真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啊~!! 哈哈哈

黄队的就是我班男生咯    S2F是蓝队 :))

超喜欢这张 XDD

这几天    几乎每一天都会搞emo啦 @.@''     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了
心里有一种非常非常非常纳闷的感觉     可是又不懂要找谁倾诉 :((
所以     只好自己一个人静静地看书咯 ... ...
偶尔会想起老爸老妈    可是又能怎样    一切都已经是无法挽回的结局了
只好    想念  他们 :]]

今天浪费了好多时间在整理部落格     照片也换了    格式也换了    歌曲也换了
这样就已经花了我老半天的时间 >.<''!!       我的天啊 ~~~ !!
不过也好     至少我有东西做 XDDD 哈哈哈哈 ^3^

是时候要开始认真读书料 , 加油 !!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