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2年7月22日

可怜的小狗 :((

这个星期又回家了
为了我的爱人 --  清清方 -- 的生日
还有见见老朋友咯
哈哈哈哈 XDD

还有件很伤心的事啦  !!!
就是在回家的路上     [ 那时应该是9pm++ ]
天色已经暗了
我 ,老姐 ,老弟 ,阿羊 ,小姑 ,小姑丈
要一起回巴东咯
然后horrrrr           我看到有一只小狗突然从旁边的树林里面跑出来
我就在车上喊   有狗有狗!!
可是      车里的人都没有人看到那只狗
很可悲的          已经来不及了
我们整辆车就这样辗过它 T_______________T
我马上的            哭了!!
眼泪一直流一直流
他们还说我需要这样吗 !!!
明明我看到它了     却来不及救它
我的心真的真的很痛啦!!
他还是一只小狗      而当时它是迎面跑来的
真地无法想象我们辗过它的那一刻 :((
在此        我要向它感到抱歉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永远都忘不了这件事啊
我      很过意不去 :((
希望它早日升天        来世我当它的主人
阿弥陀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