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2年2月6日

Happy Chinese New Year 2012 !! :D



嘿嘿    抱歉啊
現在才來更新我的部落
關注我的朋友     不好意思嚕 XDD

首先    是年初一啦
大家都乾什麼呢??
我們家啊       吃火鍋咯

下去幫忙忙了一整天的婆婆
看她滿身大汗
腳又也有問題
真不懂要怎樣幫 :'((

我其實當天沒吃到
因為我對火鍋真的是有夠膩啊 @.@''
看到就吃不下了
所以我只負責放料加湯嚕 :D

婆婆   爸爸   伯伯   伯母
大姑大姑丈   二姑二姑丈   小姑小姑丈
老姐 + 老弟
堂哥堂妹
小表弟妹們
還有還有    我的電腦也有一份哦 XD
專門播放新年歌的   呵呵

一家大小 熱熱鬧鬧
快快樂樂聚在一起
可是還是少了 老媽 T________T 
不知道幾時這個家庭才能到齊
唉 ~~~ !!

聊天     玩炮     拍照
我當然是拍照的啦 XDD
可是當天我的眼睛很憔悴
所以沒得拍醬多 :((
咯咯咯
至少有拍到嘛   是不是 是不是 ?! 哈哈哈 :D














過後我們就去找公公咯
去那邊跟他聊聊幾句
就要回了 ...
他一個老人家      很孤單耶 :((

回到家
大家都已經收拾好準備好要回各自的家了
而我們 當然也就是電腦時間啦
哈哈

很開心 就是可以跟一家人聚聚

希望他們
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龍年行大運 :))


* 由於上傳照片過於的慢 , 過後再慢慢補上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