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2年2月7日

2月 ♥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2月份了哦
新年過了 元宵節也過了
接下來又要情人節了
這個不關我的事嘛 XD
哈哈

距離統考的時間也越來越近了
統考真的是要了我的命啊
害我每天都不好過
T________T

我很擔心    我的成績不理想
我很擔心   我進不了大學
我很擔心     以後沒有工作做
我很擔心     我的未來
我很擔心     我是廢人
我很擔心     我辜負了所有人
我很擔心     我一無所有
我很擔心       一切的一切
我很擔心 ............
每天就抱著這樣的心態過日子
遲早有一天一定得憂鬱症的 XD
哈哈哈哈哈

今年  我的時間真的很匆忙啊
畢業刊啊
畢業展啊
畫畫比賽啊
升學啊
統考啊
功課啊
補習啊
輔導班啊
教師節啊
考車啊
還有很多很多
快哭死我了 !! 
T__________________T

還有很多將要來臨的煩惱
真想不通要怎麼解決
感覺很壓力咯 :((
又不知道要怎樣
今年我可要emo多多了 XD
所以啊
知道我在搞emo的人麻煩陪陪我一下蛤
哈哈 :D

宿舍      不知道幾時要開始沒收電話
如果真的被沒收了
怎麼辦啊 ?!
我要孤單單的活著了
我的朋友    也會不會因此忘記我了
我 . 現 . 在 . 很 . 傷 . 心 . 
:'((

今年的行程表已經被排得滿滿了
看了就很不順眼
很討厭      很生氣
可是不管怎樣      我還是要面對嘛 

最近     也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而我最無法接受的就是
原來你   一直在我背後當小人

原來    我一開始就被你弄得團團轉了
我以為  我們可以是好朋友
因為 我信任你
可是      從今天起
我不在像以前那樣對待你了
當我聽到那些話後
我的心徹底的被你hurt到
我也哭了2次
難道我真的那麼令人討厭嗎?

不對      那不是我的問題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對不起你
哈     講出來真的是笑死人啊
我不會做這種事的好不好
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我的性格
而你     完全沒有在意過我
就這樣在我背後那邊大炮
你不懂東西是會一傳十  十傳百的咩?
傳到認識我的人的時候
當然是不會相信你說的話的啦
誒誒      拜託一下好不好
你自導自演不會辛苦嗎?
我很難再跟你好好相處了
遇到你      我還是防你的
對不起啦哈        這是你找出來的
謝謝你給過我的曾經 :))



親愛的     不管你做了什麼決定
我都會支持你的 :))

搞到我醬emo去了 @.@''
哈哈
不要跟沒有腦的人計較
arrborr就等於自己沒有腦 :))


願一切和平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