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2年2月6日

新年3天2夜之旅 XD

大年初三 至 大年初五
我們 ‘ 一條街 ’ 的親朋戚友說好要一起去旅行的
呃 , 每年都是一起去的啦
哈哈

初三早早      我們就已經準備好出發了
總共出了7輛車        一家人一輛
前往 ko lan ta . 就是泰國的一個小島

大概5/6個小時的車程
我們就抵達了目的地
那邊的天氣 真的有夠熱到 ~~~~ >.<''

check in 
拿了各自的房間鑰匙
全部就趕快去換衣嚕
哈哈      因為要去海邊啦 :D
動作幾快一下的咯 XD

過後去海邊走走找 '' 獵物 ''
呵呵
看到siput >3<
小魚
小蝦
小蟹
就這樣 =.=!!
哈哈哈

太陽慢慢下山
我們就趁這個時候來拍照啦 :D
拍了好多!!!
夠力死 =3=
可是我還不能upload啦
因為時間關係 
誰叫它上傳醬慢啊 !! :D

過後晚餐  +   自由活動

他們在海邊那邊放炮
我躺在沙灘椅上看星星 :))
想了好多好多東西
當時有一點點的emo ..
哈哈     因為我是一個人 o.O

之後還有人來賣孔明燈
我當然搶著要啦!!
哈哈哈哈

殺了價
就一人一個
把自己的願望一個個寫上去

友情    愛情   家庭    學業
個個都有 :))

過後我就回房了
因為沒事做
開電腦看卡通片
>>> Beauty and the Beast :D
哈哈哈
已經忘了它的故事
可是現在看回也是蠻好看的嘛 :))

第一天的行程就是這樣了 =]


第二天

起來吃了自助餐
不錯吃可是它的食物很少選擇
所以我也吃不多
嘻嘻

本來第二天的行程是出海的
可是很遺憾的是  當天沒有船啊
所以出海計劃就泡湯啦 @.@''
然後那個櫃檯小姐就介紹我們去騎大象
蠻不錯的maaa XD
過後真的決定要去騎大象了

去到那邊
哇老耶         真的很熱啦
那個太陽很曬勒 >.<

我們在那邊等了1小時多
因為要等大象 =3=
招待員給我們吃一些黃梨
我們拍呀拍
吃呀吃
玩啊玩
:D

終於等到大象了!!!
woOhuu   超興奮的我們
哈哈哈哈

走了一段路
哇     5隻大象已經在等著我們嚕
一隻可以載3個人
5只剛剛好可以載我們一家
:))

我   老羊  和老意 一起
huiy0oo  剛剛好能坐啦 XDD
我們又不是肥到很離譜!!
呵呵呵

感覺很geli XD
搖搖拐拐的
哈哈

中間的故事就不說了
因為我不會形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途中還有一隻大象表演勒
厲害死!!
看時當然厲害啦
可是它們練習的時候一定很痛苦
T__________T

繞一個圈需要一小時
當然我們也騎了一個小時啦
XD
騎完了就要餵牠們吃黃梨 :D
一粒一粒醬捲進嘴巴
誇張嚕 @.@''

很好笑的是
我一下大象就全身發軟
手腳也抖不停
因為騎的時候太用力了
哈哈
至於什麼事      那就不說啦 :))

大象其實很可愛吖
有空大家記得去泰國騎大象哦
泰國很出名騎大象的哦 :))
哈哈

第二天   也沒什麼特別
輪到第三天吧

第三天      就是要回家了
所以沒什麼活動
就一起出來吃早餐而已
過後就回家啦 :))

大家各走各的了
晚上      全部就到家啦 :))

其實很想念那邊的海邊
因為那邊的環境很不錯
而且看星星時很寧靜
還有那一陣陣的海浪聲
我可以靜靜的思考東西
又不會被打擾
我真的想要擁有一個寧靜的地方來慢慢思考 [=


海邊     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所以朋友啊
當我不快樂時
把我帶到海邊去吧 :))
呵呵


* 照片 , 過後再補啦 :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