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2年2月18日

February :))

嘿嘿       我來更新我的blog啦 :))

最近啊
我都忙到睡不好吃不飽的
搞到我神經錯亂了
隨時都會亂髮脾氣咯 XDD
呵呵

上課跟不上進度啦
哎呀呀
快崩潰了我
上帝啊      救救我吧 !!!
距離 統考 倒數 246天
媽呀   急死我了 :3
搞到像世界末日醬 XD
哈哈哈哈哈

懶惰  懶惰  還是懶惰
說要改?      改到荷蘭去就有 !!
啦啦啦啦啦啦 >////////<

3月1號就要考試啦
肯定死的啦
數學       我的死對手
我 他媽的 真的搞不懂啦 !!!
唉 ~~~~~~ (長嘆中)




加油吧   劉茹欣
你可以的 :))


還有你     我真的看錯你了
謝謝你 的一切一切
感恩 :))
那個最佳演員     非你莫屬啦
 趕快去領獎吧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