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1年10月2日

迎接Final Exam :))






过了这一个星期    我们就要开始Final Exam了
大家也开始准备了咯
初三和高三的都放假了    可是两个星期后就要统考了
祝你们考试顺利蛤 :))
他们在统考     我们就放假咯
哈哈哈 .. 一个星期嘞 . 超爽 !! :))


唉   最近旅行团的也越来越多 
我都不知道要怎么答应和拒绝
因为我真的不敢开口问’'她'‘啦
以她的个性      她会把我给宰了 @.@''!!


怎么办   我还在犹豫不绝咯
他们已经开始在计算人数了
我真的想去啦啦啦啦啦 :((
万事俱备  只欠东风 :((
我该怎么开口问啊?? 唉.....


老爸     快回来吧     我们已经等了你5年了
家里     根本没有家的气氛
你怎么舍得让我们都难过?
现在家里一团糟       我们这些小孩子怎么能承受?
是我! 只有我一个人会鼓励老妈
只有我一直在支持她关心她
我又要在姑姑们面前装不知道
你懂我的感受吗?
老姐在外面读书     老弟不懂事
还是我      要照顾家里的一切
我快崩溃了老爸     我真的很需要你回来 :(
虽然我不知道现在你对老妈是什么感觉
可是  不管你们什么关系     你是我的老爸   她也是我的老妈
我真的不想不想不想要在那间家
只希望你能改变我们的生活
我没有要求你很多      我只要求你弥补我们一个完整.幸福美满的家
应该不难吧? :(((


今年的生日    可能又要在宿舍过了
而且还是考试周      妈的!
不过  我希望到时会有意外的惊喜 :))
期待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