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1年10月3日

Best of Saturday =))

1/10/2011 星期六


今天真的过得好充实啊
早上有个SPM的讲座     听了一小时就跑出来了 >.<
super够力 xD 哈哈
就接下去我的书法学会啦 ..  跟阿蔚儿在sembang =DD


联课结束后     就赶快赶快赶快去依婷家了
冲凉吃午餐打扮+小睡 @.@''
就等国峻哥来载我们
我们等到都要发霉了     头发也变白了 @.@''
很久啦!!!!!!!
自拍几张 xDD









2点++ .. 终于来了
我们就出发到1st Avenue咯
路上我们唱歌 聊天    很不错的气氛
只是有个人   静到~~~~~    不懂做么事跟他 >.<

到了1st Avenue     我们走走买东西
最重要的是要买殷毓的生日礼物咯
她喜欢蓝色小精灵    我们就和钱买一个给她
不会很贵 :))
男生们都在看鞋     我们却 .......







过后过后     就要准备去殷毓的生日Party了咯
走到蛮累的     在车上要睡都不能 @.@
哈哈

就这样     到了殷毓家     蛮大间的
她请了好多人啊 .  真羡慕她 :))
她有一大堆不错的朋友    很疼她的朋友
羡慕羡慕啊 ..... =D

吃喝玩乐    全都有
过程就不写了
但我确实是很开心   能参加她的生日party
虽然我很累   但我还可以跟他们一起拍照 xD
哈哈哈


















这个Party很好玩   希望能够再次参加她的生日啦 =))


这个就是全场的女主角啦 :)

殷毓   生日快乐 :))

1点++  我们就回了
去国峻家住一晚
到家本来想睡了     可是依婷要看恐怖片worrr..
就陪她看咯
看不到一半     两个男的就睡去了 =.=
算了    关掉它     我们也去睡了

这一天   就这么过了 :))
很开心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