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1年10月9日

恐怖啊 :((


刚刚跟依婷妈咪出去
她妈妈要去银行
所以我们2个就坐在车上等她妈妈

她妈妈下车前
叫我们lock好门
然后她就下车了

阿姨下车不到2分钟
突然 .....
有个印度人
走到我们窗旁边
敲敲敲    看一下
我们2个都傻掉了
他一直在外面跟我们讨钱
一直求我们...
一下又蹲下来不知道在做什么

我打电话给阿姨
阿姨的电话在车上
怎么办!!!

好像被抢劫的感觉咯
我很怕他身上有什么武器啊
我几怕他敲破我们的窗啦 :((
不然啊      我们就要上报纸了....

我一直看着他!!
都不敢看别位了 ..
还好阿姨下车时有叫我们lock门.
我们2个在车上都不知所措

那个人   用手势跟我们说话
他叫我们给他钱
又指着对面的便利店
不懂他什么意思
又怕开窗的时候
他突然做什么事
那是真的不敢想象了... :((

我们2个在车上一脸严肃
现在想起来还蛮好笑的 xD
可是真的很怕很怕啦 ..

就这样
他在外面比来比去
我们在里面看来看去
哇唠    超恐怖啦
而且     我们四周围都没有人 :(((

不久    阿姨就出来了
  看到这样的情况
就一直骂那个印度人
叫他滚蛋~!!
那个人那边念念念
他又靠近阿姨
我们又怕他对阿姨做出什么样的举动
心里更加  不安了
死了死了..
还好阿姨脸够凶啊
唉 ~~~

最后   阿姨平安上车了
我们也就赶快离开了
在车上被阿姨念一下
整车里面的气氛
沉默   沉默   还是沉默
我跟依婷对望  又笑笑
可是又带点恐惧  不安
哇     心跳很快咯  @.@''!!

到现在心里还有些不平衡啊
不过还好没发生什么事

所以  我要感谢 + 感恩佛祖
保佑我们   一切没事
感恩啊


阿弥陀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