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1年10月17日

BBQ Birthday Night :))

15.10.2011 << BBQ night with all my lovely frens :)

Wooh0oo ! 昨天真的是太开心了.

我们7早8早就起床了
3个小时的时间给我们打扮        真的是有恐怖到咯 (@.@''!!)      
拖拖拖..     10.30a.m我们就出发了
先跟依婷一家人到delight吃早餐
然后我也jio了  佳君  毛毛  Bola  KeonKeon..
过后就一起吃咯





11.30a.m    我们的巴士已经到了
我就和毛毛先去找巴士uncle ..
其他人都慢吞吞啦     Huiy0oo !
在巴士上跟uncle聊一下天  
然后慢慢地     慢慢地    人全部就到齐了 :))

到齐了     当然就出发了啦      哈哈哈     
前往 Perangi Mall 吧 ~ Go go go !! xDD
路上    多数的人都在玩ipad >.<  
一些拍照    一些patt toh   一些听歌  blablablaaa .

到了 Perangi Mall . 我们只有2小时多的Shopping时间
由于时间太少的关系     我们女生都很珍惜时间
忙到不停 >.<
男生们就吃吃吃      时间很快就过了

3.30p.m   我们就要去Hotel了
打给阿意   叫她带路    等到她来已经4.00p.m了
Walao ! 我们两个在这半小时里的时间电话费不知道花了多少啊
还给uncle骂 T^T   他妈的

最后还是成功抵达目的地啦 xD
进了房间      换衣啦!    去海边噜 =DD
哈哈哈哈   和一群朋友在海边玩     真的是很幸福咯:))
什么pattern都有    照片也拍了很多
还没有上传...

我可以说  最开心的就是我啦
因为不同地方的朋友都出席了这个烧烤生日会
巴当   吉打   大山脚  和槟城的朋友   都出席了
这真的是我第一次最棒的生日会咯 :)
真的不懂怎么形容     就从没这样喘过一整天

晚上的时候    我们大家都很High.
还好大家都是很能参的朋友      给了我大大的配合
真的感激不尽啊你们
虽然我plan得辛苦     可是我不只是为了我
我为大家  也给大家   有了美好又难忘的回忆
这个回忆是属于我们的   值得我们去纪念...

我们边吃边玩    
吃饱了  下水玩
饿了     起来吃  
还有游戏给他们玩
当时的他们   我看了都高兴
为了赢   他们什么pattern都出来了
哈哈哈      笑到我没力 :DD

因为他们都没看过蓝眼泪
所以一大群人都围在一起研究
真是太可爱了 xD
蓝眼泪确实很美     大家可以到槟城 Batu Feringgi 那一带的海滩就可以看到了
:))

过后         是吹蛋糕的时间了
5个寿星      一个一个许了自己的愿望
Gary .. 你的椰壳内衣不错哦 :))
哈哈哈  大家忙着拍照  吃东西  喝香槟 XD

吹冷风也太久了       该回房冲凉了
回到房间        30多人挤在一起
热闹咯 :))
这时的他们   也还忙着拍照 
而我        跑到另一间房间    跟槟城geng聊天咯
大山脚geng..        在客厅 ,  厨房 , 房间里各做各的
全部都累了吧 :))

和Gary , Cyn , Penguin , Yee , Chang Lian , Jia Sheng , Zoey , Chris , Yee Fong
在房间里整人 xD
也聊了很多
很高兴看到你们 :) 希望我们会再见
真的舍不得你们了  T^T

最后    当然也就是离别的时候了
最讨厌离别!!!!!  
差点掉泪了 :((       
还给了他们离别的拥抱 :(( 
那个 Ah Quan , 不知道当天能不能睡 xD
哈哈哈 ..

总之     我要谢谢你们    帮了我那么多  
谁叫我们是朋友 xD
哈哈       有空   我会再下槟城找你们的:))
放心 ..   :DD

日新朋友 > 你们真的开心吗? 开心就好了 :) 我为你们叠了RM200是值得的 xDD
谢谢你们这一帮朋友       和我度过了今年的生日 .   爱死你们了 xDD

巴当朋友 > Ah Beng , Ah Long , Sally & Sin Yee .. 谢谢你们的出席蛤. 虽然只招待你们一下罢了 .. 不过我也很开心了 :))

Disted朋友 > 虽然我们不怎么熟, 可是我真的很高心认识到你们这一帮的朋友.. 你们帮了我很多 :)) 感激不尽 .. 有机会的话, 我们再约咯 xDD

Alor Star朋友 > Huiy0o. 现在都去槟城读书了咯. 哈哈 . 怀念我们以前一起参加的生活营咯. 我太感动了 T^T .. 我会想你们的! :((


这是我人生中最最最难忘的回忆 :))    
我喜欢你们 :DD




*  照片  过后再补吧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