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1年8月31日

回忆 . 吉隆坡 =D




又是一个画画比赛咯
这次    是飞到吉隆坡了
很高兴    我们都能被入选
当然   只要你不懒惰  你就一定会有机会嘛

班上同学     你们可要好好加油啊
不要再浪费那么多机会了
哈哈

终于  我期待已久的吉隆坡之旅已经结束了
但我觉得我的心还没有回来咯
哈哈    真的很想念那边啦 T^T
那边虽然 车多  人多  建筑物多
但是  我觉得很爽咯 xD

在那边   我们每天都要走〝一段路〞
那〝一段路〞不是几分钟
而是几小时啊 @.@
我们走了又走
不停地走
努力的走
还是会到终点的啦 =D
哈哈

还有  最浪费钱的地方
应该就是LRT了 !!!
我花最多的就是LRT的钱
唉~~~

--------------------------------------------

Day ONE =))


S2F日新代表
( 下 ) 李恩 我 媛 文凤 凯汶 家庆
( 上 ) 成杰 伟珉 子琛 勋扬
( 摄影者 ) 立达

这3天里我真的很开心蛤
谢谢这次的比赛又把我们的感情拉深了
而且更开心的是
你们这一帮男生都很积极,很搞笑
哈哈
让我们每个人嘴上都只有笑 =D


take by ___ Chen Zi xD


我们住的地方  HOTEL SMILE =))

放好行李    我们就去 Times Square Shopping 噜 =D
没有买到什么   吃的就有啦 xD
而且  进到里面头很晕啦
太大间太多人太多东西了
买到 Ice - cream 罢了 =DD
哈哈哈


-------------------------------------------

Day TWO =))

今天才是画画比赛的日子
7早8早醒来找TAXI >.<
哈哈
还好~ RM4罢了 

题目 :
1) 面子书新功能
2)红蚂蚁的角度看人类
3)小明,木都,阿里

我们多数的人都选第二啦
只有我们班上的超级优秀生 张子琛
选第3 !!

画啊画啊画啊
当然少不了  颁奖仪式啦 =D 

这次的颁奖超级紧张
共有16个安慰奖 
日新有2个获得

安慰奖 - 李恩 ,凯汶

季军 - 胡文凤

冠军 - 张子琛 !!!!!


他已经得了2个 ipad 了


我们要存钱1年才能买到 ipad 
张子琛只需要2个礼拜
佩服他!! 羡慕他!!


还有日新独中最多的参赛者奖



还有出席者  将会得到
Dasein RM2500的奖学金咯
哈哈哈

比赛结束后  我们就回hotel了
一进到房间  马上就变动物园了
大喊大叫 蹦蹦跳跳 吵吵闹闹
哈哈哈
开心到~~~~~~~~~

尤其张子琛
冠军得到一粒 ipad !
死鬼~ @.@

晚上   我们就到大城市那边走走拍照
拍了好多咯 o.O



难得的回忆  
我们跟在街上唱歌的2个乞丐一起合唱 I'm yours
我们要求他们唱 然后答应会给他们钱
说到做到   我们每个人都给他们钱
他们开心  我们也开心 =D
哈哈哈  旁人都一直在看着我们 >.<''!!
有一点paiseh xD
很难的很难的 =))



突然看到这张很好笑
哈哈哈
中间那个陌生人竟然抢镜咯
哈哈哈

凯汶  他学你咯 =P

第二天的节目很多
忘记了咯 xD

----------------------------------------

Day THREE =))

哎哟  今天要回家了咯
真的有点舍不得lehh
T^T



准备好行李   要出去吃早+午餐咯 =))



时间过得很快
慢慢的  这3天就过去了
我们每个带着满满的回忆
见识了一些新的知识
也让我认识了一位新朋友


Simon , 最辛苦是你了啦
做我们3天的导游
要带我们跑来跑去 
哈哈
谢谢你咯

客套话   我已经跟你说过了蛤
有空下来槟城
换我们做导游 =D

希望下次再见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