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1年8月21日

Sunway . 游 =D

15/8/2011 (补)


本来打算要去槟城的哦
因为没有交通啊     所以只能去北海Sunway Carnival咯
哈哈哈    又要花钱了 T^T
心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走啊走   吃啊吃
最后决定看电影 xD
我们看 >>> The Rise of Planet of The Apes =)




哈哈    蛮好看的
感触大的我   当然会  流泪啦
哈哈哈哈哈哈
没办法     我承认我是哭包 @.@


其实也不知道有什么东西要买
去那边浪费时间!!
堕落王~
哈哈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在没有人管之下我是那么的自由 =D
















~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