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3年7月27日

鬱悶的星期六 ...

又過了一個毫無意義的一天   唉...
真不懂爲什麽我這麼厲害浪費時間  ( ˉ(∞)ˉ )

星期六   是上班時最有空的一天
然而  我卻就這樣白白浪費掉了  有點傷心的說 :(
我怎麼可以這樣  可以找點有意義的事做嗎
即將成為大學生了誒   都不會好好計劃一下    (╯3╰)

最近手機好像都和我有距離了   它不會像以前一樣吵吵鬧鬧了
它變得好沉默    好冷淡   好安靜......
是在暗示我什麽嗎?
我想   它只是要告訴我寂寞來臨了吧 ......
還是一個人好啊    不會為太多的事情煩惱
幹嘛什麽事都要依賴別人呢     自己不是好好的?
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   這只是個藉口吧......

平平凡凡    簡簡單單   何不?
醒醒吧    不要抱有太多的期望   不然會有更多的失望的  o(︶︿︶)o    
有一些事情  自己想得很美好  往往發生時卻是一大堆問題
以後就想想好了唄     做一做美夢  多好 :-)

加油   女孩 (╯▽╰)  




------------------------------------------------------

和家人久違的合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