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3年7月26日

我的女神! ♥

吼  今天上班又遲到了啦  呵呵呵呵
還好沒有被罵  ~\(≧▽≦)/~

下午遇到了一位Aunty    跟她聊了蠻多一下
過後她問我幾歲   我說 19 ...
然後她反應超大的拍一下桌子     死鬼被嚇了一跳   囧rz
她說怎麼可能    看我的樣子才15歲而已   還說我騙她  ╭(╯3╰)╮
啊哈哈哈哈  Aunty你不要這樣lehh    我會害羞的嘿   嘻嘻……
聽到她這一句話害我高興了一整天    心情超~~~~好的   \(^o^)/
啦啦啦啦啦啦 :D

看到一張我女神的照片   好漂亮啊!!!
我也要像她這麼漂亮啦   (¯﹃¯)
她就是 →






















→ 少女時代  TIFFANY
很有氣質欸    喜歡她眯眯眼的笑容   好燦爛(¯﹃¯)
我也要  我也要  我也要啊啊啊啊啊啊 ~\(≧▽≦)/~

等我瘦一點    頭髮長一點   皮膚白一點
就可以和我的女神一樣了! 哈哈哈
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 →→→ 等 唄 ( ˉ(∞)ˉ )

已經7月尾了   時間根本就是拼命地在跑啊    有夠快的 ╭(╯^╰)╮
不急不急   求你跑慢點吧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