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3年7月25日

曾經

最近都一直有賴床的習慣誒  明明已經開了五六個鬧鐘  卻還醒不來 o(╯□╰)o

上班還每天遲到  ~\(≧▽≦)/~   真是要抓來打屁股了 ~~~~(>_<)~~~~ 哈哈
想要睡一天的長覺都不能  ..........

已經習慣了晚睡,就是所謂的 [ 晚上捨不得睡,早上捨不得起 ] 吧 
呵呵  為了什麼也不知道  o(︶︿︶)o   唉

曾經有一段很美好的日子  有個人常陪我聊到深夜
彼此互相關心 及 陪伴 
那種被呵護的感覺  真的很美好......
只可惜    他不屬於我    
而我只能默默地  靜靜地  悄悄地 把這段美好  收在心裡...

或許那是一種依賴  又或許是一種孤單
是我把他看得太重要了  然而他卻可能一點也沒有這種感覺 ( ˇˍˇ )
我也不會勉強他要每天陪我   因為實際上我也不是他的誰...
我多情了   也多心了
我們的關係    只不過是超過了友情而已 ...

很好奇   他對我到底是什麽想法
有時他的一句話   可以讓我開心到極點   那是一種安慰
可能他也只是隨便說說   ╮(^_^)╭
沒有我的存在    他一樣能過得好好的吧

我很希望   我們會一直保持下去  
我們可以是聊不完話題的朋友   親密的朋友
兄弟般的朋友    又或者是互相關心的朋友
再怎麼樣  我也不想我們會成為  陌生的朋友! (⊙_⊙)

哈  我寫到很肉麻了嗎?  還好啦 (*^__^*)   嘻嘻……  
我會很小心  很認真  地去保護我們的關係

親愛的 , 是你嗎?  ( ^_^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