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1年4月3日

April ♥

4月         现在已经4月了噜 ='(
其实今年过得蛮快一下吼..
一天一天的过
感觉我好像是在浪费时间酱
现在有一点后悔了 T^T


年头的时候讲要好好读书
不可以懒惰    SPM要考好
什么什么一大堆的
现在嘞?!      什么都没做到 T^T
堕落死!!


当我真的有心拿出课本来温习功课的时候
旁边电话响起      我就没有心读了 T-T
桌上电脑开着      更不用讲 T^T
每天每天      就是这样       浪费时间
现在好啦     电话被没收了
是不是应该感到高兴?!   (其实有一点)
因为我真的有想过要把电话收起来         不要来烦我!!!!
原来那是我自己讲自己爽 xD
没有电话的日子     我该珍惜 =)


阿欣啊,不要在堕落下去了啦
现在画好你的画,读好你的书,想好你的未来
其他的事    请别管 =D


最近在忙画展的东西啦~\(≧▽≦)/~
要赶画出来展
我会努力的 =D


-------------------------------------------------------------------------

我的家人们
现在应该是轮到我写了吗?
我觉得      我们没必要要酱彼此不爽
家人应该怎样做?
互相支持,互相了解
其实是很简单
有东西     就讲出来
不要在私底下那边pok pek pok pek
酱子让人家更不爽!
有事     好好谈嘛
有必要搞到酱咩?
就因为那个他?!
值得吗?!
曾经那么要好的你们,如今却变得不是你们的你们
我好难过 T^T
加油   家人



-------------------------------------------------------------------------

7/4/2011 又要比多一次球了
其实有点懒惰
不过我还是会尽力的呐
S2F  加油 



朋友,接下来的两个星期
我没有回蛤
因为学校有活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