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1年4月24日

真的差一点 ='(

今天7早8早醒来
因为要跟大姑去alor star mall 咯
在还没去之前
阿意教我驾车咯
哈哈
驾车技术也不会很烂啦
只是有一点怕 T^T
呵呵


大姑来了
我们从店里出来
要过大街的时候
突然有一辆摩托驾过来
我们的车刚好要出
他从那边来我们从这边出
然后因为他走反方向
所以就酱相撞咯


哇唠耶
摩托上有一个爸爸和他的孩子
他们2个跌下来的那一刻
我真的是吓到 ~~~
整个人静了下来
他摩托坏去了
我们带他们去clinic
还好没什么大碍
只是伤到脚罢了
给了他RM50医药费
他也不敢报警因为他自己本身就是个警察!!!
真的是啊
>.<


我被大姑拉去拍照啊
因为买了那RM100的Shampoo
可以免费帮我们拍一张照
然后放facebook给人家赞
就是一个比赛咯
大姑买了3罐
所以我们3个人拍咯
我~靖~宁


工作人员帮我化了妆
只是淡淡而已啦
还好是能看的
哈哈
然后还帮我吹头发
唯一让我很不满意的就是
拍的那个人不是专业摄影师!!!
真的很不爽啦


就随便给他拍
我也没有信心了
拍到好丑好丑
什么角度不知道
哇唠耶!!
自拍都美过他拍啦 >.<
errrghh !  死鬼 !!


过后要回了
跟那个姐姐拍照
哈哈
pattern很多咯
可爱niaaa xD



放一张就好了啦 =D
哈哈


过后我们去jitra mall
大姑要见顾客
我们就去走走咯
我吃了一杯ice-cream
还有芒果
哈哈哈



我在吃着芒果咯 =)



回到家
跟老妈聊聊天
还帮她打扮
哈哈哈
傻了我们 xD
然后就没有事做了
就自恋一下咯 =D
今天不会恐怖
因为只有一张啦
哈哈哈哈哈





明天我想去打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