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8月14日

摘自文章 : 爱 , 经不起等待

分享文章 :

一些文字,很短很无奈!
等待你的关心,等到我关上了心。
走完同一条街,回到两个世界。
想你的时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难过。
所谓最难忘的,就是从来不曾想起,
却永远也不会忘记。
谁把谁真的当真,谁为谁心疼。
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
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
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有时,爱也是种伤害。
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
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
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
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
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
痛过之后就不会觉得痛了,有的只会是一颗冷漠的心。
真心离伤心最近。
我想哭,可是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流泪了。
在原谅与绝望之间游荡,唯一的感觉是伤伤伤!
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
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
喜欢一个人没有错,
错就错在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无法拒绝的是开始,无法抗拒的是结束。
等待……也许并不容易;伤害……却轻而易举。
于是,最终明白了,
原来这是一种爱,只是经不起等待……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