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8月14日

你想要的 , 到底是什么?

转眼间..
我去到日新也快三个月了..
时间..慢慢地改变了我所有的一切..


一开始..
我是真的很讨厌日新..
因为它 , 让我失去了好多的朋友..
因为它 , 我必须更加勤劳努力..
因为它 , 把我自由的时间也拿去了..


从头到尾..
我只都在抱怨..
到处说了它有多么的不好..
原来 , 我是那么的不开心..


今天 , 老师给我们看了一个影片..
叫作 '' 秘密 ( The Secret ) '' ..
我不懂为什么看了这部影片..
有种想哭的感觉..
因为影片里所问的问题..
我是真的一题也答不出..


某教授问:
1)你知不知道自己想得到的是什么?
2)别人有的东西,而你没有,为何要愁眉苦脸?
3)你要如何面对你接下来的事情?


教授叫我们自己把纸跟笔拿出来..
要我们想清楚..
我们到底要什么?


STEP 1 : ASK ( 问问你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
STEP 2 : ANSWER ( 请回答自己 )
STEP 3 : RECEIVE ( 接受事实 )


你越想得到的东西 , 就越不会得到 .
而你越不想得到的东西 , 偏偏就发生在你身上 .
这样会导致你很烦恼 .


我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
很多东西..
我想要的..都没得到..
但我不想要的东西..
真的发生在我身上了..


例如 :
我不想去日新..
结果还是去了..
我不想被姑姑们控制..
结果也是一样没自由..
我不想浪费钱..
结果还是花到完..


越想越有道理..
那到底该怎么办?
我想了好久..
还是不能给出自己一个满意的答案..
就这样保持沉默的过了一整天..


:(










3 則留言:

  1. 加油!!
    不可以在这个时候放弃norh!!

    回覆刪除
  2. wahaha yee : 去看 The Secret ..

    kenny : 没有放弃啦..只是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