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8月14日

我的人生..

在没有面具的日子里,我是另外一个世界的人,一个爱胡思乱想的女孩儿,想着人生的不如意,望着世界的无奈和冷酷,使我恐慌,使我害怕,更有的是一种失落,一种永远拾不起的悲伤。


我感觉我已经经不起风吹雨打的摧残,受不住冷嘲热讽的舞弄,我也是一个平凡的人,具有平凡人该有的优点和缺点。此情此景,不得不让人触景生情。 ­


望着,想着自己所曾走过的岁月,充满了艰辛,充满了泪汗,别人轻而易举就得到的东西,我需要付出别人更多的努力才能得到,有是甚至会一无所获。我支撑着,我坚强着,总以为风雨过后就会见到彩虹,谁知一直到我心底破碎的那一刻,还是没有见过我想要的彩虹,我无能为力,我不知所措。只能撕破那层不该属于我的假面具,默默流着泪,望掉一切不如意的东西,可是它却像烙印一样深深的刻在我的心灵的深处,时不时出来透透气,捉弄一下我的情绪,好让我一点一点的对这个世界失去信心,最后沦落到无底深渊去,永远没有复生的机会。­


我不敢往下想,无声胜有声,声声震撼着我内心的每一根神经,无处可逃,不可理喻的归咎与那是我的脆弱,我的无能,可今天,面对失败的我,深深的对我理解透了,我想着想着,心中的幽怨升起,哗哗啦的,看不清泪流满面的我,诉不尽内心那一段无奈与寂寞,带着泪水,含着悲伤,躺在自己的世界里,尽情的哭,好象那才是属于我的地方。


深深的哭泣,深深的离别,无人理解,无人明白,望着别人快乐的笑脸,可叹自己的悲哀无奈,我不想在继续这样过完我的人生,一直带着假面具玩弄人生于手掌,无可奈何却又鸣鸣得意,从来没有想过那样值不值得付出。该不该这样做,一味的跟着自己的感觉走,总以为自己是对的,别人是无法理解。 我不懂我是怎样去面对,怎样去继续我的道路,表面上装得很坚强,不能让人理解,可谁知道我内心的脆弱,害怕,无助。在大家心里,我是一个活泼,开朗,无忧无虑的人整天笑呵呵的。


的确如此,生命之中的忧伤总抵挡不住快乐的天使。一辈子的苦难总离不开一瞬间的幸福,一生的朋友总会有一次真诚的帮助,一生的等待总换不来片刻的邂逅,人生的酸甜苦辣乐于被世人津津乐道,苦苦追求,为了那一时的欢愉而失去一生的幸福,为了那一刻的邂逅而付出了一生的等待。 ­


人生两字,写得多么的容易,走得多么的艰辛,里面不知夹杂着多少挫折与困难,包含着无数的汗与泪,此时此刻,是否我也悟出了人生的哲理,懂得人生的无奈与辛酸。无人能懂得人生是怎样继续下去。该怎样更好的诠释着更深一层的含义,只好一步一个脚印的慢慢摸索着,踏着脚步,面对微笑,昂首挺胸往前走。


不管道路是怎样的曲折与无助,相信一切天使会战胜魔鬼,正义会战胜邪恶,真理总站得住脚的,虽然现在只是暂时的失意,那是因为上天睡着了,它没有看到你正在醒着,正在琢磨人生的含义。等它醒了,就会看到你虔诚的目光望着它,就会用它所有的力量去帮助你的,让你战胜一切,让你拥有你付出就该得到的东西。


因为生活就是这样,它总有打盹的时候,其实那是在养精蓄锐,好为下一步作好准备,等它醒了,你就已经走出成功的第一步了。


记住,忘了一切不如意的东西,想象成功的人士总会遇到不平凡的事,那就证明你也不平凡,只有你经历了,你才有取得成功人士的入场券,才能在社会崭露头角,相信自己,轻轻一笑,成功永远停留在那一刻。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