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6月6日

Holidayyyyss! w0oohuu ^^

呼呼.
熬过了一个月.
终于放假了咯.
好高兴呀^^
爱人,我又可以见到你了呀..
哈哈.
记得拍多多照呐
:)
-
------------------------------------------------------------------------
------------------------------------------------------------------------
-
呵呵..
我想大声告诉你们.
我的成绩.
真的比粪还要烂咯.
烂到不能再烂了!
=.=
哈哈..
哎呀..第一次啦..
下次我会再努力的^^(讲罢了)
=D
-
---------------------------------------------------------------------
---------------------------------------------------------------------
-
4/6/2010(星期五)
跟了一些朋友到Sunway去玩.
本来想唱歌的.
我想如果我去了.
她们一定不高兴吧!
算.
我去看电影!
哈哈..
爽到~~~~
就算没有跟你们..
我更加的开心啊..
哼.(和其中一个人冷战中)
-----------------------------------------------
-

去看戏之前.
我们就先去吃pizza咯.
哈哈..
吃到好饱啊^^
还有剩的时间.
我们到处逛逛.
进了一件礼品店.
东西是美..
可是.
贵啊!

.

我没买到什么.
在那边拖拖一下时间.
时间到.
走.看电影去^^
我跟她们一起去看戏咯^^
哈哈..
谢谢你们陪我呀
:)
介绍你们这部戏.
真的很好看咯.
[Prince of Persia]
去看去看.
^^
-
-
-
En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