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5月23日

嘿嘿^^

嘿嘿..
好久没写blog了h0o?
哈哈..
嗯..
今天虽然是忙了一点..
可是我还是抽出一点时间顺便来写啦..
唉..
朋友啊 [ patang + alor star ]..
我好想你们咯T^T
哇劳.
那个学校真的不是人读的啦..
功课那么多..
我又不明白..
死了咯..
明天考试了啊..
完蛋咯..
拿0蛋咯..100%
唉..
算..
呜呜..
那天被老师打了一鞭..
因为我的功课没做完T^T
不只...
还有站在草场中晒太阳..
还叫我们跑学校三大圈..
更好料的..
叫我们拉耳朵蹲上蹲下400次..
自从小学毕业后..
我都没有被老师这样罚过..
四年后..
去到日新独中的第二个星期..
就已经中罚了..
诶对不起老师..
我才刚刚转到你的学校就被你这样罚..
你给人家一个月的时间..
为什么你只给我一个星期..
很不公平勒T^T
哇..恐怖啊..
你叫我以后怎么活啊......
嗯..没办法..
能怎样啊?
还有还有..
在那边真的超级显!!
都不能乱乱跑.. =(
唉..
其实还有很多要说..
可是现在本小姐要走了..
那就..
下次接下去吧^^
哈哈..
-
-
-
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本小姐接下来的生活之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