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1年5月7日

你 ❤

愛人 - 清

今天跟你講了 1.11.42 小時的電話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啦
但是我是真的真的很開心蛤
好久沒有見到你了啦 T^T
我想見你啊 =(    
其實吼     我們每星期的一通電話   就可以超過1小時的啦
哈哈哈
話多半死 >.<  呵呵
雖然我表面上那麼多朋友   可其實   真正瞭解我的人却只有你
真的很謝謝你蛤    給我的所有支持與鼓勵
我感激你 

看回以前我們的照片 xD
哈哈哈


雙胞胎的我們 =D

哈哈 ..  請問 ,你還記得這時候嗎?


去你店   教你彈琴 xD

你      第一次    來我家    進我房間    自拍 =D 哈哈哈哈哈


拍 SWEET sweet 的照片 xD
 

不會眨眼的你  哈哈 xD


哈哈   你的眨眼法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