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3年10月15日

迷路。

好吧 我又消失準一個月了 今天心血來潮很想要和部落格說說話
其實有很多話想要說  但實在是記不得了 太多太多的事 你們不知道的事...
最近  學校都有很多活動  尤其是系上和橋外生的活動 就已經累壞了...
還有那些做不完的作業  煩人的報告  等等 ...
接下來這個禮拜五就是時尚系的宿營了  每天都要和小隊集合  
爲了要表演給大家看  所以各自小隊都會召集隊員們出來練舞  
慢慢的 又認識了不同的人 我們會一起聊天  但接觸不多 ...

可以說  對這裡的生活方式已經是適應了  可是食物方面就還有點不習慣
學校的餐廳小的可憐  食物選擇也少得很  當然不包括牛肉
三餐都把711當成正餐  極度的不健康啊  現在已經吃到怕了 -..-
好吧  我會自己控制的  不然三餐吃水果就好啦 :3

每天的每天  都重複一樣的動作  早上上課  下午休息  傍晚活動  凌晨睡覺
唉  是怎樣啦  完全沒有樂趣 >////<
偶爾找時間和老朋友們三八聊天  才是最開心的  天啊 我好想念我的朋友們
很想很想和他們讀同一間大學  住同一棟宿舍  
三餐一起吃 遊戲一起玩 八卦一起聊  出門一起瘋  照片一起拍 T__T
一起有共同的回憶  那是多麼的美好啊...

現在不會爲了他熬夜了  我想也沒這個機會了吧
我可以好好的  做我自己喜歡的事 找好朋友聊天 聽音樂 看短片
我是否真的放下一切了?  也許吧 ......
尺寸不適合的鞋子  再怎麼穿  任然不適合
在寫到這兒的同時  正播放了【Bii-迷路】這首歌
歌詞里有一句 【你給過的溫柔 我留著變成痛】
它是不是也在暗示我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