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1年1月2日

开学愉快噜 =)




今晚可能熬夜了

东西还没有收拾好咯 哈哈

明天要进宿舍了 怎么办

根本没有要开学的心咯 :(



新的一年 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好的坏的 没有人知道

最好全都是好事啦 :)



开学 我就要彻底改变了

我不要像以前酱懒惰

我不要像以前酱吃太多

我不要像以前酱乱花钱

我不要像以前酱笨

我不要像以前酱不懂事!



我变! 变厉害 xD

哈哈哈

电话 - 不懂开学要怎样陪她了

我会比较少动咯

找我的人 如果我没回复

对不起啦 =)

请相信我不是故意的呐 =D

赫赫



朋友啊朋友 【巴东】

朋友啊朋友 【加央】

朋友啊朋友 【吉打】

朋友啊朋友 【大山脚】

怎么办叻?!

我现在不懂在担心什么

怕跟你们失去联络咯

T^T

请原谅我啊

我们不要失去联络好吗?!

偶尔发个信息给我啦 T^T



哈哈

祝各位开学愉快噜 =D





Happy day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