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4月23日

啦啦啦..^^

今天没事做
来这里写写一下最近的生活


这个星期
很多老师都没进班
因为他们要准备Anugerah Cemerlang的东西
so..IVY就带相机去学校
我们尽情地拍
老师尽情地忙
哈哈

还有很多照片啦
不要放那么多
哈哈
一整天就是在拍照
这就是学生最喜欢的一刻



嘻嘻
接下来的那几天
我们还是一样
只会
拍。拍。拍
^^



哈哈
头发不一样了哦

剪掉了咯

T^T





skip...skip...skip






昨天就是我们学校的
Hari Anugerah Cemerlang咯
我负责jaga parking咯
=.=''!!
哈哈..
有raja muda要来我们学校哦
讲到raja muda
可是他已经老了啊
为什么不叫raja tua呢?
lolxx
我就在那边指来指去就对了啦
当然也少不了
拍照啦
哈哈哈



这个是我的负责老师
不能拍那么多啦
很多大人物来我们学校
等下学校的名誉被我们弄坏咯
^^


做工完
我们就去petronas(靠近学校罢了)
嘻嘻



去到petronas
买东西吃+聊天+拍照
那时我的电话不知道做么
拍照的时候蒙蒙的
几好料
我不用edit都可以拍到我的皮肤
美美白白滑滑
哈哈
就快快拍多多
难得勒^^
哈哈..



我姐和我的独一
:p



最后
也献上我的照片做结尾吧
哈哈
^^


嘻嘻
En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