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2年7月22日

可怜的小狗 :((

这个星期又回家了
为了我的爱人 --  清清方 -- 的生日
还有见见老朋友咯
哈哈哈哈 XDD

还有件很伤心的事啦  !!!
就是在回家的路上     [ 那时应该是9pm++ ]
天色已经暗了
我 ,老姐 ,老弟 ,阿羊 ,小姑 ,小姑丈
要一起回巴东咯
然后horrrrr           我看到有一只小狗突然从旁边的树林里面跑出来
我就在车上喊   有狗有狗!!
可是      车里的人都没有人看到那只狗
很可悲的          已经来不及了
我们整辆车就这样辗过它 T_______________T
我马上的            哭了!!
眼泪一直流一直流
他们还说我需要这样吗 !!!
明明我看到它了     却来不及救它
我的心真的真的很痛啦!!
他还是一只小狗      而当时它是迎面跑来的
真地无法想象我们辗过它的那一刻 :((
在此        我要向它感到抱歉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永远都忘不了这件事啊
我      很过意不去 :((
希望它早日升天        来世我当它的主人
阿弥陀佛 :((








2012年7月18日

Be Strong :))

今天     我知道了一些东西
哈     真是一个有趣的消息啊
可是      你确定你还好吗?

其实    还好啦    也没怎么样
反正一切  已经不存在了不是吗?
又能怎样??   算了吧
拿得起   放得下
我自己承担
:D

谢谢朋友们    我还可以承受
就那么一点小事
我过不去吗 XD

重新振作吧你
不然你的朋友会担心
:))







2012年7月15日

Maggie mee XDDD

Hohoho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不懂为什么今天不会赖床 @.@''!!
每次都会睡到12点1点的 XDDD
今天例外      我9点就起来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一起来        喝杯水上厕所
最最最重要的是       电脑开机 !! =D
一边上面书      一边找资料
唉      那个MML又要presentation了       显 >3<


老弟还煮了面给我和老爸
哇佬      我有一点点吓到咯        难得难得 XDDD
老姐也不知道最近发什么财       买了一个16GB的pendrive给我们一人一个
还有手表 (  应该是送的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没有戴手表了      现在戴起来有一点怪怪的
要斯文一点了 XDDD


再多一下       我就要收拾东西了
回去大山脚噜         又要3小时的车程 >.<''!!
呼 ~~~~~~ :D







2012年7月14日

寂寞 :((

又是这个时间      又是我一个人    又是乱想的时候
在这个深夜里        会有谁懂我的寂寞??
看着电脑      听着酷我      吹着风扇
我还能做什么??
没有人陪       没有戏看     没有零食
此刻的我   真的超级非常的   闷 !!

为什么  最近我开始情绪不稳定?
我会沉默      我会犹豫     我会流泪
或许压力?    又或许孤单?   
谁能眀暸?!

朋友之间      懂你的有几个?
懂你的那个     又是否理解?
我可以活得很快乐    但不代表我过得很开心
有时  嘴里的那个微笑不是真心的
说没事     其实有事也说不出
我的烦恼     没有人懂
所以到最后     还是要自己面对一切
然后再问问自己        还好吗? :))








篮球赛 :))

部落格      我好久没来和你谈心了
对不起啊    忽略了你
现在  我就来找你啦 :D

不知不觉     已经是7月中了    我还是像以前那样的  懒惰!!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勤力一点      为什么?!!
我想我需要一个推动力     需要有个人在我旁边督促我
统考时间快接近了    我什么东西都还没开始准备       怎办??
啊啊啊啊    谁来救救我!!!

最近学校有很多很多的活动    校园球类比赛也开始了
啊哈   我们班男生打得不错哦    得到了全场的季军
也恭喜C2班得到全场冠军啦     真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啊~!! 哈哈哈

黄队的就是我班男生咯    S2F是蓝队 :))

超喜欢这张 XDD

这几天    几乎每一天都会搞emo啦 @.@''     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了
心里有一种非常非常非常纳闷的感觉     可是又不懂要找谁倾诉 :((
所以     只好自己一个人静静地看书咯 ... ...
偶尔会想起老爸老妈    可是又能怎样    一切都已经是无法挽回的结局了
只好    想念  他们 :]]

今天浪费了好多时间在整理部落格     照片也换了    格式也换了    歌曲也换了
这样就已经花了我老半天的时间 >.<''!!       我的天啊 ~~~ !!
不过也好     至少我有东西做 XDDD 哈哈哈哈 ^3^

是时候要开始认真读书料 , 加油 !! :D











2012年4月1日

April 2012 :))

我來更新我的部落嚕 :))

今天是4月的第一天         
算來算去我好像已經一個月沒更新了咯
哈 =_________= '' !!

那我就從3月開始嚕 XDD

2 / 3 / 2012 ( 星期五 )
去Flamingo幫老姐意慶祝生日咯
她吃飽沒事做在那邊騙人啊 XD
到最後延遲慶祝生日了     enggai啦 :P
哈哈哈

在Flamingo住一個晚上
隔天又去阿意的宿舍住
再隔天      就回我的宿舍了 :))
而那個星期是考試周
我沒讀到書 !! T__________T

skip >> 考試周 << skip

9 - 12 / 3 / 2012 ( 星期五 )
剛考完試的隔一天
就要馬上出發到吉隆坡了
從大山腳去北海      再從北海去加央
在KFC裏面拖延時間等阿意來
我也找來了站和烽一起作伴

不久     阿意來了
拖拖拖    啦啦啦
時間差不多到了         我們就去巴士站
9.30p.m 前往吉隆坡的巴士
我們8.30p.m ++ 就在那邊等了
等待期間也發生了一些趣事
我不寫了 XDD

我們上了巴士      和他們say goodbye后
就睡覺了

8小時的車程
其實不會很久啦 ......

去KL meet 小姑
也順便參觀他們的新家
哇 !!  美極了 !!
超級幹幹幹幹乾淨 :D
也很舒服 :))

睡了他們的床之後       真的是不想起來了
而我這隻懶蟲      睡到隔天下午1 / 2 點才甘願起床
哈哈哈



去KL 的目的       只是去放鬆一下心情啦
可以無限制的做自己的東西
呃 .... 話說回來其實是去增肥的 !!
哈哈哈哈
吃啊睡啊吃啊睡啊
我真的 成功 增肥了 =__________________= !!

走1個小時多的pasar malam          累到半死 ~~
其實還沒走到一半
巴生的pasar malam 是 世界第二長的哦 :))
還好有收穫啦
就是speaker一個     和    衣服一件 XD
不錯了啦 XDD

我們也去了sunway shopping centre咯
去那邊meet航和yuppy :D
跟他們一起去吃日本大餐
飽到~~~~~~~~ !!

這個就是我小姑啦 XDD

















大部份的時間都呆在家啦
所以      就說到這邊啦 :D

15 / 3 / 2012 ( 星期四 )
歡送豪的那一天
我們去了彩虹之家 :))
有 愛人 . 婷 . Mabel . Shan
過程我們自己知道就好 XD
呵呵

21 / 3 / 2012 ( 星期三 )
SPM成績出爐了
我們SPM考生就被校長召集到會議室
然後他大罵我們一頓
才把成績分給我們
因為  老實說
我們這一屆的SPM考生真的考到很不理想
只有一位同學拿到7個A !!
離譜 =________= !!

至於我呢
唉      還是很失望啦
只有歷史不及格
可是連個A都沒有 !!
啊啊啊啊啊啊 ~ =3=

樂觀一點
layak mendapat sijil 就很好了 :))
哈哈哈哈

25 / 3 / 2012 ( 星期日 )
溫馨校園繪畫比賽    和     肥文的生日
早上我們大家一起忙了
晚上我們也一起狂歡
到Auto City的 Seoul Garden慶祝肥文的生日
照片很多     我就不上傳了 XD
呼呼

那一天     真的很開心咯 :D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