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3年7月29日

大馬停電?! (⊙o⊙)…

此時   ~~~Iphone鈴聲~~~  在我睡得正香的時候突然響起
在迷迷糊糊中我拿了電話    看一看時間    靠!正是早上7點半!
真他媽的在這個時間!! (╰_╯) 氣 !

今天逼不得已被限制要早醒啊  Kakak要回國了  得幫她處理巴士票
七早八早去問巴士票時   謝謝那櫃檯小姐的那張臭臉
我真想一粒巴過去   干!(#‵ ′)凸
在和巴士司機說好kakak上車的地點時   要他在某某地點等一下   他說 ''好''
不過態度可不可以好一點?  我又沒有惹你    你拽個屁!
 
當我們去到說好的地點時   怎麼找也找不到那輛巴士
好你個王八蛋! 氣死我了! 
我們就在後面追    但駕了120的時速還是看不到它的蹤影
尼瑪你駕那麼快你是急尿噢? 切啦! ( 不好意思本姑娘有點失禮 )

終於的終於  被我們找到了  就跟在他的後面
然後他應該是意識到我在後面跟著    所以就停旁邊了
我們也不跟他廢話那麼多就塞了RM20給他
好一條狗啊   本是凶巴巴的樣子  突然大馬停電   他笑得多燦爛呢
給你一個贊! 好會變臉! (#‵ ′)凸

真是有夠氣的 (╰_╯)#   才一個早上心情就這麼差   唉
過後就趕著回去做工了   應該是被情緒給影響了  所以做工有點不專心
就這樣半睡半醒的態度熬過去   (╯3╰)  
整整一個大半天超down ....   

可是後來   在關口遇到一位警察
他一直對著我笑    然後插肩而過時   他只是說了一句 ---- 你很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聽到這句話時其實我已經忘了在那之前發生了什麽事
哈哈哈   過後我就很開心了 ↖(^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